close
台塑

台塑麥寮六輕何時可以去應徵??

請問台塑麥寮廠區最近有缺人力嗎?我是雲林人今年25歲~學歷是環球技術學院(進修部) 二專畢業ㄉ~高職是西螺農工機械科畢業~最基層的作業員或技術員也可..而我有天車、吊車、推高機、大貨車(4~5年)、鉗工丙級一些小牌。

因為我12月12號才正式退伍~~所以想知道怎加入台塑 的一些訊息。

感恩~~在請教ㄉ是...要哪個部門才比較理想(比較容易進去)!! 建議一下~~ 謝謝
台塑現在沒缺人喔?聽說台化要裁員?也只是聽說?因為台塑從以前到現在據我所知道不會主動裁員!除非你很(爛!)你專科環球要進台塑比登天還難喔?用環球應徵要參加考試就很難了!幾乎不可能!除非你後台很硬!因為台塑比較缺工科生就算你能進台塑(公司)也會要求你放棄專科學歷!因為高職任用跟專科任用底薪好像差2000~3000吧看你應徵項目而定義!當然囉你要是不放棄的話也不會入取你因為後面一大堆人在排隊勒!個人建議應徵的話還是用你高職學歷應徵比較容易參加(考試)台塑是由麥寮總管理處統一考試然後再按照各廠處統一分配人力、例如你考上了你有可能分配到台化、南亞、台塑、台塑化、(麥寮發電.台化公司管的)等等!四大公司的某某廠!有入取的話、要等你收到入取通知單、才會知道你是入取哪間公司的哪一廠、全六輕有61~70廠之間吧!還有台塑六輕現在想進去很難喔!除非你有認識裡面的(高級專員)或(廠長級)以上的人、或是(民意代表)!你那些證書都很基本喔!但並不是完全沒用、有用到的話也是要你入取後才比較會用到天車、吊車、推高機這3張證書吧!看你哪個單位的! (依照你所說的文章應徵的話、被錄取機率大概幾0%) 參考一下我所PO的文章吧!希望你也能加入台塑這個大家庭喔! 有缺人的話他會在每個星期六、日刊登在中國、聯合、自由三大報上自己注意一下!祝你好運!
有沒有缺人答案是沒有原本煉油廠要裁員後來暫時喊卡況且如果缺人也是找化工科畢業如果是電子廠則是一個月休18天這樣的工作你要嗎?
我先建議您不要急....我當然知道受於現實的經濟壓力不得不急

但是一急就會亂了陣腳喔... 請您先回顧一下

當時您離開職場之前

您的專長是什麼?確記不要一直往工作的方向想

應該包含特殊的專業/專門技術..手藝或獨門秘方..廚藝等....有否想過自行創業呢?若有可以考慮從小本先著手吧..... 再真的暫時想不到

也沒有關係!現在找工作記得先不要挑喔

也先不要預設立場喔!像我們公司要找一個適合夜校生的職務

卻來了一個40幾ㄉ男性來應徵..他也接受同樣的薪資(是比較有高一點點啦

畢竟有些經驗吧!) 結果被錄取了!畢竟有一定的資歷不用花很多的職前教育

所以很快的就能夠獨立作業

適用期間他表現得比別人努力更用心

付出更多的時間.....結果升上了領班ㄟ

這證明工作固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對這分工作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