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

台塑之程式設計人員

請問大家

最近台塑有徵程式設計人員

這個職位的工作內容就真的是一直寫程式嗎??會不會很操??還有~~~他的待遇如何阿??請知道的朋友幫我解惑一下!感謝!!
基本上呢

台塑企業會招考程式人員的只有幾個單位:(1)總管理處應用X組 這個單位的話

是做整個企業的作業系統 就我知道

目前並沒有在徵人(2)電腦處 基本上這個部門比較偏向硬體維修

 有人申報作業用電腦壞掉時就要去修。

 只有網管組的比較偏程式

 所以我想你應該不是去考這個部門(3)台塑網 這個是老闆的女兒開的公司

專門不務正業 主要是做購物網 另外就是作台塑企業的廠商線上報價系統

 讓供應商線上報價

再由採購/發包去議價。

 該部門最近大舉徵人 綜合以上我認為你應徵的單位應該是台塑網 基本上它是子公司 福利並未比照企業內 就連職稱都跟企業內不同 不諱言的說這個子公司並不好 做購物網? 平心而論

大家要網購 想到的會是YAHOO、EBAY、PAYEASY等等網站 應該鮮少有人會去台塑購物網吧 所以

會賺錢嗎?我很存疑!

參考資料 台塑總管理處小員工
你總要先知道人家徵的 是寫什麼程式的吧寫網頁 寫管理系統 還是寫資料鏈如果是寫網頁的 應該薪水不多吧一般來說 台塑本身很少對外招募這種職缺 說不定是台塑的分支廠商 因為台塑的分公司很多(因為老婆小孩很多) 常常打著台塑旗號招募員工 你要搞清楚呀以我知道的 操倒是未必 但是可能一事無成你的資料太攏統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王品台塑牛排,台塑集團,台塑四寶,台塑生醫,台塑面試,台塑聯名卡,台塑加油站,台塑招考,台塑六輕,台塑化台塑,程式設計,台塑企業會,台塑網,EBAY,線上報價,台塑購物網吧,台塑企業,YAHOO,程式

營建|自傳|電子資訊|軍公教|人力銀行|物流|批發零售|管理|新鮮人|大眾傳播|兼差|工程|醫療|行銷|社福|倉儲|獵人頭|批發|跳槽|服務|找工作|旅遊|轉職|業務|履歷表|傳播|會計|儲備幹部|零售|教育|土木|金融保險|應徵|面試|招募|

台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0074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