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

想請問一下台塑~六輕台化廠和台塑生醫

我大學是念化學系畢業的..研究所去考生化研究所...順利考上國立前端(台大或清大)的研究所..現在是在服國防役..也快結束了...對於生化科技..台灣的前景一直不能起來...因為我國防役結束之後比較想回台中工作...(家庭因素)最近看了台塑網頁..感覺福利不錯...也有跟生化科技相關的...想請問如果以我相關經驗(國立研究所 四年工作經驗)到台塑生醫的話...薪水可以談到多少....再來爬過很多文...對台塑生醫提到很少....或許是剛成立不久吧...台塑生醫是台化清潔部獨立出來的...研究中心設在彰化...更想問台塑生醫福利是如何??福利有跟其他台塑企業一樣嗎??工作情況又是怎樣??(氣氛....責任制還是有加班制!!..操與不操)希望待過台塑生醫的大大可以回答我喔!!再來...如果以我學歷和經歷...如果自願想去六輕麥寮廠工作...薪水又可以談到多少呢??聽說去麥寮薪水都比較高是真的嗎??會收我這樣背景的嗎??(大學化學..研究所生物化學)那工作情況和福利事怎樣呢??希望大大們可以回答我....感激不盡!!ps:寫的落落長...真的很不好意思!!
1.因為沒法發表意見

所以只好回答了

如果有其他人回答

最佳解答就給他好了

因為我只是出來發發不爽而已.2.先說一點

如果你是台大畢業的

不要來台塑

台塑企業中

對台大畢業的

一向有排斥感

因此在企業中

台大要存活很辛苦

倍受排擠

我認識不少台大畢業進台塑的

現在不是離職

就是暗地流淚

忍受孤立.3.以你條件進台塑生醫

年薪約在80

福利與台塑其他公司差不多

工作性質屬研發部門

不過不一定在彰化

可能會分去宜蘭

台北

林口

彰化都有可能.4.台塑企業沒有不操的.5.麥寮沒有適合你的廠

除非你是以化學人員專長進來

一樣是算研究所學歷

但工作內容和生化就不大一樣了.

台塑生醫想,台塑生醫我大學,台塑,台大,清大,大學化學..研究所,麥寮,生化,台化,畢業

酸鹼中和|有機化學|矽膠|元素|石化工業|合成反應|週期表|助燃|催化劑|化學鍵|核能|化學實驗|放熱反應|樹脂|莫耳濃度|電化學|無機化合物|電鍍|萃取|水解反應|化學反應|溶劑|結晶|電解|PH值|吸熱反應|防腐劑|氧化還原|光觸媒|活性|聚合|觸媒|化驗|有機化合物|酵素|分解反應|

台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0040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