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

從日月潭玩到阿里山的行程如何排?

因為是社團要出去玩

所以想說所花費的價錢不要太多

人數大概是30人左右

假如是包車的話那如何從日月潭玩下來至阿里山看日出呢? 行程預計是2天一夜~
歡迎您們到阿里山旅遊

最美麗的季節…滿山櫻花盛開色彩溫柔。

您對阿里山的認識有多少?山高、樹大、天冷..日出..櫻花

除了這些之外「阿里山的文史和植物生態」

更是讓您的旅遊加分

添增樂趣最好的部份。

好好的規劃一下難得的阿里山之旅吧

不要讓一個美好的假期

就在來去匆匆之中

白白的浪費掉了

祗是記得您到過阿里山。

從日月潭到阿里山可以規劃不同的路線。

除了一般大家走國道3號到嘉義中埔交流道轉接阿里山公路上山之外

您也可以考慮走台21線新中横公路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順遊玉山國家公園。

但重要的要提醒您

這條公路並不適合在下午之後通行。

當然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規劃和建議

請再與我連絡。

一個最簡單的【阿里山日光之旅

2天1夜行程】

提供給您做為參考: 第一天:出發地點→日月潭搭遊艇

環潭(伊達邵、拉魯島、玄光寺、文武廟) →東埔玉山國家公園(夫妻樹、遠眺神木溪河谷與塔山、塔塔加、石山台灣獼猴區、國家公園界碑、台灣第2大鹿林神木)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慈雲禪寺、香林神木、千歲檜、巨木棧道、神木車站、姐妹潭、永結同心、國寶扁柏區)→夜宿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飯店 第二天:阿里山觀日出活動 →四季阿里山風華電影欣賞 →奮起湖老街遊

品茗阿里山高山茶/免費(約2小時)→回程出發地點

結束行程帶您欣賞我的家鄉「嘉義阿里山」。

除了阿里山森林鐵路、日出、晚霞、雲海、神木(阿里山五奇)與櫻花外

您還想知道阿里山上其他的自然植物生態與文化嗎?邀請您與我共遊這片最美的人間仙境。

或許您沒有時間上山、或許您剛好錯失了這段最美麗的時刻。

願將我所見阿里山上最美的畫面與您一起分享!

邀請您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w-ait。

再次提醒您

初春的天氣山區氣溫仍是相當低

一定要注意

有關阿里山上的旅遊安排規劃或旅行台灣寶島各地問題

更歡迎您與我連繫一起研究。

祝您旅遊阿里山平安快樂

更歡迎您3~4月阿里山櫻花季到阿里山賞櫻。

更歡迎您與我一起使用Facebook

記錄快樂的時光...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6676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