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軒

幫我......用一下音樂好麼........

有誰能幫我查一下他們的歌:1.S.H.E.2.飛輪海3.王心凌4.蕭雅軒5.張惠妹6.張紹涵7.TANK8.BY29.唐宇哲10.阿桑11.黃力行
你可以到這個網址裡找

裡面有很多歌手的音樂喔還可以試聽喔!!http://web.ezpeer.com/singer_map/singer_web_map1_2.html我簡單的說幾首好了1.美麗新世界.十面埋伏.他還是不懂.中國話 . 謝謝你的溫柔 . 五月天 . 老婆... 2. 新窩 ( S.H.E).新窩 (男生宿舍版) .至少還有我 .超喜歡你 ...3.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睫毛彎彎 .衣櫥的秘密 .灰姑娘的眼淚.愛的天靈靈 ...4.兩個人的寂寞 .速配程度 .暫停戀愛 .表白.代言人 .我要的世界 ...5.薇多莉亞的秘密.快樂眼淚 .永遠的快樂.一眼瞬間 ( 蕭敬騰).夏天的浪花 ...6.我戀愛了 .不想懂得.頭號甜心.C 大調 .愛上愛的味道 ...7.給我你的愛.挺你到底 .第二次初戀 .懂了 .晴天雨 ...8.好好愛 .不夠成熟 .PP 別黏在椅上 .仙草蜜 .你說我說.太難搞 .買買買 ...9.造飛機 .繼續愛上你.冬季戀曲 . Kiss Me Now .新歌 ...10.瘋了 .你要離開一些時候.Angel .葉子 ...11.明天見 .十八啊 .黑寡婦 .侵略地球 .要.小姑娘 .乖乖牌 ...12.怎麼辦 .我喜歡這樣的愛 .Goodbye .感受 .愛的城堡 .獨家快樂.自己找答案 .靜電 ...13.Lovefool .冷.前言 .非賣品 .愛無赦 (Super Rave Remix) .怕什麼 .開場白 .最終話 . 參考資料 網路
這邊11個人歌加起來也有破千首實在是沒那空閒時間貼那種已經有答案的東西了請搜尋KKBOX上方搜尋打上S.H.E.歌曲搜尋(聲明 我沒有在用KKBOX )
這太多了吧!

我本認為你可以去找一些試聽網站百度搜狗yomaker這些網站找ps請不要用不合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