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軒

急找!!!哪裡有比較便宜的錄音室(限台北)

哪裡有比較便宜的錄音室???而且最好是設備不能太差.....價錢大概1000元左右....最好不要超過1500元!!!
有人說緣份真奇妙 你們說呢? 說:我本身是錄音師 朋友在開錄音室你說最好別超過一千五是指小時算嗎?如果你急需租借錄音室 我可以幫你借紹我朋友那邊因為是熟到不行的朋友 價錢好商量至於設備方面 他們那邊製作過不少線上藝人如 永邦 卓文軒 蕭雅軒等人給你我的msn 你加入我吧suyoshi_gt*hotmail.com......... 參考資料 多年錄音師的我
家威影音 在中山站附近你可問問看應該就是1500祝福你~
可以參考ㄧ下我們工作室喔~彈性~案件配合度很高~器材部份就別擔心了^^可以參考ㄧ下我之前的回答來找我我會算你錄到好1500以內^^~
www.welrick.com 威利克錄音室 超便宜的 ~ 我之前去錄時一小時才$700 而且他們還有錄音界很屌的pre SSL ~ 幫我錄的好像A版唱片~讚!!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錄音師 朋友, 如 永邦 卓文軒,錄音室,緣份,朋友 價錢,msn,線上藝人,蕭雅軒,朋友

CD|婚禮|夜店|歌劇|歌唱比賽|KTV|簽唱會|選歌|售票|預賽|音樂比賽|音樂會|畢業|伴奏|樂團表演|預購|專輯|歌舞劇|演奏會|跳舞|演唱會|駐唱|PUB|卡拉OK|地下樂團|巡迴演唱會|見面會|才藝表演|海洋音樂季|伴唱|

蕭雅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08107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