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軒

失戀該聽什麼歌?

失戀該聽什麼歌?被男朋友拋棄該聽什麼歌?例如 : 王心如 的 到底愛怎麼了還有什麼適合聽呢?
蔡依林 - 天空 蔡依林 - 倒帶蔡依林 - 無言以對蔡依林 - 小傷口蔡依林 - 解散愛蔡依林 - 我知道你很難過蔡依林 - 妥協蔡依林 - 你快樂我內傷蔡依林 - 開場白蔡依林 - 離人節蔡依林 - 聽說愛情回來過蔡依林 - 一個人蔡依林 - 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 你還愛我嗎梁靜茹 - 別再為他流淚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分手快樂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我們就到這梁靜茹 -如果有一天梁靜茹 -聽不到卓文萱 - 一秒也好卓文萱 - 愛我好嗎卓文萱 - 一句話卓文萱 - 一個人勇敢卓文萱 - 對你的愛卓文萱 - 冬天的橘子卓文萱 - 可以不可以郭采潔 - 狠狠哭郭采潔 - 原諒郭采潔 - 用微笑帶過郭采潔 - 不說再見郭采潔 - 你在

不在叮噹 - 分手吧叮噹 - 我愛他叮噹 - 他說你沒用叮噹 - 猜不透叮噹 - 我愛上的叮噹 - 你為什麼說謊叮噹 -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叮噹 - 明白王心如 - 都是因為你郭書搖 - 放棄你林凡 - 不要對我再說愛南拳媽媽 - 下雨天BY2 - 不夠成熟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韓晶 - 放開你的理由韓晶 -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韓晶 -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韓晶 - 冰吻曾沛慈 - 淚了蕭雅軒 - 倒數袁詠林 - 笨魚袁詠林 - 你不愛我了a Lin - 以前以後a Lin -分手需要練習的唐禹哲 - 灰色河堤張紹涵 - 真的張紹涵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Bon Jovi 的 Have a Nice Day 是不錯的歌

建議你聽聽看.
只想一生跟你走
嘿嘿失戀吃香蕉皮 唱國歌有效~~~聽完~肅然起敬~忘了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個人個人情緒 愛恨 放下吧(那是國父革命成功時 現在?? 年輕人 還上網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