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軒

那個女明星是姓蕭?

前陣子因為我有一個很久未連絡的朋友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而他的老婆是一位姓蕭的女明星

家裡在經營家俱行的

而且還在線上

我己經把我知道姓蕭的女明星的猜完了如蕭亞軒、蕭蕭都不是

有誰能告訴我嗎?因我朋友到現在還是未告訴我.
蕭淑慎 蕭孋珠 蕭薔 蕭雅軒(女F4) 蕭賀碩 ...目前想的到就這些藝人姓蕭的也不多...最有名的還是蕭X騰 哈 可是他是男的= =最快的方法 還是等你朋友寄帖子來吧...^^ 參考資料 恭喜呀
蕭薔......蕭淑慎...可能吧...不過我想不管是哪位女明星在線上ㄉ劃一定會被媒體報出來低
會不會他跟你開玩笑的~叫蕭查某~~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姓蕭很多丫~~會不會是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她很久沒出現了~~
只知道有個叫蕭穎的

家裡很有錢

不過他們家好像是開婚紗業還是什麼麻布茶坊的耶~~
我直覺是一. 你朋友跟你開玩笑二. 這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