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軒

蕭亞軒的雙眼皮在哪做的?哪一位醫生?多少錢??

她割的超自然!

我心動了!

不知會不會很貴?她都敢做因該我也不用怕到死吧?有無大大能告知一下??哪一位醫生下的手???想做想做.......
不一定單眼皮的人才需要做雙眼皮手術. 隨著年紀增長

女人或男人的眼皮都會鬆垮造成下垂

這時若是能有一種有效的手術

幫助雙眼皮恢復年輕時的樣子

真的能讓人永保青春.有一種手術不需要用割的

也不是用縫的

就能達到永久又美麗的雙眼皮

那就是車參聖整形外科醫師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車參聖整形外科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效果很好

最大的好處是:1. 傷口很小

恢復期很快. 恢復後

完全看不到疤痕.2. 可以做出非常持久的大外雙眼皮 讓你的眼睛展現迷人風采 有電眼效果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好過於用縫的

因為持久!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好過於用割的

因為不會有疤痕! 坊間有蠻多號稱釘書針雙眼皮手術

但是真正從日本引進這一項整形技術的是車參聖醫生

車醫師有親自參與這項手術的創新研發.醫生的專業以及經驗都很重要

手術的手法是整形的關鍵.這是車參聖美容整形外科的網站 http://www.doctorcher.com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號6F檢視圖片電話 02 23885238
蠻多人在問的~不過都沒有人知道...我跟你分享我做的手術.....我是做釘書針雙眼皮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是日本美容整形外科發明的一種雙眼皮手術

釘書針修復期短~不會留疤~且可以維持永久~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以做成外雙眼皮並且不用開眼頭就會看起來很大

很快就消腫

看起來十分的自然。

車參聖醫師獨有的專業技術

效果真的很好

連切口都沒有喔!車醫師會幫妳做出一對勻稱美麗的雙眼皮喔!!
我有認識一個朋友很愛美~~~~她有無名~你可以去看看~~~手術前後ㄉ照片差很多.....帳號ohsister56我朋友在台中惠中路那邊割ㄉ我覺得....愛美而要手術....要很謹慎小心做選擇喔....貨比三家不吃虧....多問...多聽聽醫生不同ㄉ意見啦....不要因為....網路人家說QQ診所很好....或者因為人家說WW診所是名醫耶....很厲害等等....就衝動跑去做任何整型手術喔....我覺得這樣是有風險ㄉ.......希望你多聽聽醫生ㄉ意見...千萬別認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