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軒

2489瑞軒,為什麼都漲不上去?

請問一下2489瑞軒為什麼都漲不上去老是在21塊多上下我在22塊 23.15塊 買了一些它有上漲的空間嗎?要放很久嗎?
我也一直覺的這家公司營收或基本面真的很贊~但是股票就是真的上不去~很奇怪~不過我預計十二月後到二月會有一波行情啟動~而且之前也有傳聞鴻海要入主~等看看~說不定有機會~至少他有基本面~在美國自有品牌的液晶電視聽說也賣的不錯喔~所以~等看看會有機會的 參考資料 ME的長期研究這支
因為它有沒內線交易

去吃個三井宴就會漲了。


樓上說的不無道理....『因為它有沒內線交易

去吃個三井宴就會漲了。

』哈!哈!今天成交量也不過在5日均量範圍內

就硬生生的掉了0.7元...來到21.4收盤原本盤整完成蓄意上攻...無奈扁珍議題發酵!這議題只要不發酵太久...2489瑞軒安啦!
GOOD!!!長線看好!!!
我朋友在瑞軒工作~聽說今年瑞軒有一個部門虧了很多錢~所以他們自己的員工一認股馬上就脫手賣掉~所以~是否要續抱~就請自己判斷囉~

行情|股票|套牢|交割|股份|放空|股利|跌停|賣出|融資|公司債|股神|崩盤|大盤|電子股|外資|概念股|上市股票|股東|券商|漲停板|股息|本益比|法人|上櫃|集中交易市場|買進|

瑞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6045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