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劍軒

魔力寶貝 通往奇利村的洞窟 除了哥戒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過嗎?

請問各位有玩魔力寶貝的大大魔力寶貝 通往奇利村的洞窟 除了哥戒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過嗎?
還可以用一種叫做任意鑰匙的道具過去喔!

帶去跟臨時通道出去的那個城(里洞那個)

持有它跟那邊旅館的某個櫃台的NPC說話

就可以使用傳送功能囉。

傳送到的地方都是可以遇到怪物的戶外地區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離村子通常都很近

等級低的話可以逃跑來達成目的。

市價不論怎麼漲通常都不會超過1萬5

能傳送三十次。

請持有任意鑰匙找npc對話後進入到有好幾個門的地方

找名為「獵物」的門(用鼠標指門就會顯示出名子)

對門輸入「米」。

(會傳送到對應的地方

離奇力村須要走一段距離

我用黑框圈起來了)附圖是從魔力寶貝-御劍軒抓取

網址為http://cgsword.myvnc.com/。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洛米魂
以我以前的記憶應該是只有拿哥戒乖乖過而已現在魔力等高的人那麼多有哥戒的應該也蠻多的所以找幾個人帶你過去吧還有啥魔力的問題都能問我至少我之前曾經瘋過好幾年
版主您好戰鬥係要有哥戒才可以過去.或是找有哥戒才可以過生產係不用哥戒可以過.但是要準備相關職業生產的4級物品就可以過還有一招就是用任意鑰匙希望能幫到你
除了哥戒 再來就是生產採集系的職業 但得帶該職業相對的物品給過路者才能過 之前玩水瓶時 沒任鑰 但後來大宇有出包 所以水瓶有短暫的出現火材.. 所以我想如果水秤有任鑰 價格應該不便宜 所以在這建議如果要低等就就職生產或採集帶過去 但還不知道版大要過齊力要做什麼? 如果要就職 除非很夠力 不然我都會推薦練到20在過就好 還有士兵一樣得練到20才行 不然就哥戒..
如果看不到圖或是字體不是小字請按重新整理(F5)。


魔力寶貝2,魔力寶貝私服,魔力寶貝單機版,魔力寶貝配點,魔力寶貝啟示錄,魔力寶貝弓箭手,魔力寶貝封印師,魔力寶貝寵物,魔力寶貝免費,魔力寶貝職業魔力寶貝,奇利村,哥戒,洞窟,任意鑰匙,里洞,不用擔心,奇力村,地方,NPC

伺服器|天使之戀|魔物獵人|爆爆王|卡巴拉島|魔力寶貝|獵人|法師|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寵物|武林群俠傳|天堂|武器|魔獸世界|瑪奇|仙劍奇俠傳|

御劍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14077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