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劍軒

~*~魔力寶貝~*~的問題大家幫我回答拜託拜

劍士要怎麼配點技能要學哪些寵物要買哪隻還有我要當的人物是藍頭髮西恩Q版那種ID要酷一點的不要特殊符號哪個伺服器新手練功都找的到人也有擺攤賣寵賣水料修裝的熱鬧不要都死人的劍士要怎麼玩我不想被別人說 886 你比較適合玩單機= =而且我又很笨拜託告訴我我沒點數了給.........
886 你比較適合玩單機= = 參考資料 精闢
至於

星系嘛....!

?我想雙子

應該算是滿多人了。

歌姬是近期新開星系

人數上還是未知數囉!

就我個人是在雙子囉!

至於

你的ID嘛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