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劍軒

MV片頭曲和片尾曲的歌詞內容

片頭曲:《風流少年》 演唱:風雲少年歌詞: 風流倜儻 玩世不恭只是我的外表 趾高氣傲 那長劍相思片頭曲:兩個人的罪 演唱:王蓉一杯咖啡 已成為冰冷的水放下或拿起 怎麼都不對曾經以為 愛是萬能的藥水偏偏剛開始就已搖搖欲墜不如就相信感覺你的表情我不瞭解既然已過了季節你為何還這樣視而不見難道你決定不要兩人世界我化作蝴蝶和你雙飛這一次是我狂熱的陷入迷堆一個人的世界兩個人的罪怎麼你會這樣說這樣以為我真的願意和你雙飛有你的日子好過我獨自體會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悲就算路再長黑夜再黑我絕不後悔 片尾曲:鳳求凰 演唱:姚婷心不會後悔 但是眼淚落下又是為誰江湖恩與悲 長劍聲聲如玉碎我無路可退 來生還要再走這一回看彩雲追月 心有靈犀鳳雙飛展翅高飛 笑往人間是與非點點桃花人相對山有多情水 你有我的美將我的痴揉入你的醉展翅高飛 笑往人間是與非點點桃花人相對山有多情水 你有我的美將我的痴揉入你的醉烏龍闖情關片頭曲:喜歡你 演唱:曹穎喜歡你呀喜歡你別以為我想你別以為我愛你 謝謝你我要說聲對不起 跟你say sorry撞見別人拈上你呀 我就會在意假如把你換成我 把我換成你誰都不願讓對方呀 愛情不專一耶~我死心塌地NO~愛情不是兒戲耶~啦~NO~啦~喜歡你呀喜歡你別以為我想你別以為我愛你 謝謝你別以為我想你別以為我愛你 謝謝你別以為我想你別以為我愛你 謝謝你

御劍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14035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