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劍軒

魔力寶貝Online的問題!!!

請問魔力寶貝還有很多人在玩嗎大概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多人我想玩魔力1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魔力1和魔力2該玩哪1個我以前是玩石器時代的(N年前)玩魔力會很好上手嗎**?麻煩回答我的問題喔謝謝!!!
魔力寶貝的玩家人數比起以前少了很多

由於免費遊戲大量問世的關係。

目前最多人的伺服器是雙子。

個人建議玩魔力1

因為1跟2的代理商不同(大宇AND宇峻奧汀)

大宇的遊戲都力求品質

而且魔力1的玩法跟石器1非常像(朋友就有石器過來的)。

上手度還可以

只要事先有看攻略網站就有大致了解

而且魔力的玩家都比較有人情味

會有很多人願意幫助你的。

由於魔力寶貝共有43 2(新職業)個職業

其中一大半都是生產系

而且NPC提供的武器與藥水等級都非常低

好處是感覺真的很像在冒險

壞處是沒人做就買不到

魔力寶貝賺錢的方式非常多元

你可以製作藥水賺錢(藥劑師需要花草的材料

因此就需要樵夫)

也可以製作料理(補魔的)賺錢(廚師需要獵人來獵取食材)

或是抓寵物怪獸(封印師需要圖鑑才能抓寵物

因此需要盜賊來偷怪物的圖鑑)

因此職業幫助職業的循環

就具體描述合作的重要。

抓寵是在戰鬥中抓沒錯

抓寵之前須要有該怪物的圖鑑卡(怪獸的資料)

圖鑑可以用打的(機率低)

也可以請盜賊去偷(機率高)

開始抓寵還需要封印卡(一般都使用1等的封印卡

不用太高等

NPC有賣)。

魔力寶貝每一年都有活動

像我就參加過中秋節的活動(我記得是打王然後會得到很可愛的賀卡)、聖誕節活動(更新後在城內會出現大的聖誕樹

可以找NPC買襪子掛

隔天襪子裡面就有聖誕老公公送的東西了

以前還有新年GM發紅包的活動(現在應該沒有了

當時真的是人海暴走的狀態)。

現在還要點

不過品質好、任務的劇情有趣、音樂好聽、人物可愛、且富有人情味!

歡迎你的加入!

攻略網站 魔力寶貝御劍軒 - http://cgsword.myvnc.com/(尚有更新)攻略網站 魔力寶貝啟示錄 - http://silverwings.myweb.hinet.net/ 參考資料 洛米魂
石器XD好早喔我也是國中有玩我今年都大二了魔一的人比較多魔二比較沒有玩的當初的那種感動我建議你玩魔一話說回來現在我遇到的年齡層都分部在15歲左右或許年齡也差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