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軒

瑞軒2489股價問題 急急急......?

大家好:最近瑞軒2489這支股票不知怎麼了

一直跌

我目前有5張均價為32$$時買的

現在只剩下25$$

我想問我該留住還是賣?它還有成長的空間嗎?因我很不想賠本賣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瑞軒出貨一直創新高

新產品也一直推出...目前是選前局勢不穩及美股影響!千萬別衝動ㄚ! 參考資料 我在瑞軒上班...
我也買瑞軒2489再二十八ㄟ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賣掉 還是可線再可以低補 我賠錢已經賣了一些了 他的財務到底有沒有問題ㄚ 還有匯損會不會造成瑞軒慘賠

希望有在瑞軒上班的人告訴我們?或是對此檔股票有研究的人回答我們阿!!
雖然瑞軒出貨創新高

獲利也創新高

但他的股價就是不動

我也覺得奇怪

就放著吧

至少可以等配股息
日線m頭成型均線快死亡交叉週線要打第2隻角 目標23.66以下含23.66月線 沒有買進訊號 3條均線也將死亡交叉 趁日線m頭成型的逃命波快賣

瑞軒液晶電視,瑞軒科技,vizio瑞軒,瑞軒電視,2489瑞軒,瑞軒液晶電視vizio,瑞軒面試,瑞軒股票,瑞軒 工作,瑞軒福利瑞軒,股價,問題,美股,最近,股票,衝動,賠本,空間,成長

股息|公司債|放空|股東|上櫃|外資|股利|交割|融資|行情|大盤|漲停板|券商|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賣出|崩盤|買進|套牢|股神|本益比|股票|股份|概念股|跌停|電子股|法人|

瑞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705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