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軒

瑞軒 (2489) 現在價格56可以進場嗎???

現在價格56可以進場??現在的進場點是高點嗎??有人可以分析給我了解嗎?
8月2日跌停價

不知你有無進場?收盤在50.5

個人是覺得

抱短線的話

70以下都可以

我是覺得今年有80塊以上的水準

明年上看百元

目前法人預估今年瑞軒的eps有四塊以上的實力

再者

它所發行的權證為多少

再加個5-10元

即是股價可能達到的目標價(起漲至現在的觀察結果)

目前群益證發行價為66.18元

可以作為參考

我的瑞軒平均價是27.99

因為它的前景看好

所以我已持有一段時間

而且還逢低加碼

畢竟液晶電視是愈來愈普及了

何況瑞軒在北美坐二望一的市佔率不容小看

它也是台灣液晶電視最大的組裝廠

希望它能儘早打敗三星成為第一

屆時北美第一市佔率將有助它在大陸的通路

何況老闆也誇下豪語

明年將進軍大陸

它目前在大陸亦有生產線

將進軍明年的大陸奧運市場

接著是日本....總之

這是家不錯的公司

若是回檔修正

我是覺得短線操作的話

只要比前一波的高點少個5-10塊

皆可進場

它的聯貸案為期三年

銀行還超貸給它

表示它的股價可以向上發展

表現可以更好

你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

我覺得還是去它的公司網站看看比較能給你信心.
不宜進場 會被套住除非你看長期線進場的時機 8月20日後再看看有問題可來信min31692003*yahoo.com.tw
上看百元在44元時 也一堆人說 買了會套牢但是現在漲到56還說會套牢個人認為 他上看百元
目前走勢有盤跌的疑慮

不建議在此時冒然進場作多.待短線於48.5附近橫盤整理完畢

再行進場以減少下跌的風險.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一:可以進場??為什麼不~~今年四塊多本益比十六倍也要有七十以上明年上看七塊~本益比十六倍也要還它一個百元公道現在的進場點是高點嗎??二:等你明年股票翻了近一倍你還會覺得貴嘛?逢低買進~~分析:業內消息:產能嚴重吃緊~~其他資訊你網路看看找找一堆抱到除權~~準備填權抱到過年紅包行情抱到總統選舉前

瑞軒液晶電視,瑞軒科技,vizio瑞軒,瑞軒電視,2489瑞軒,瑞軒液晶電視vizio,瑞軒面試,瑞軒股票,瑞軒 工作,瑞軒福利瑞軒,高點,價格,北美,台灣液晶電視,液晶電視,三星,市佔率,eps,公司網站

放空|賣出|套牢|融資|集中交易市場|股神|本益比|股利|法人|股息|漲停板|概念股|股票|買進|行情|上市股票|大盤|交割|外資|股東|公司債|股份|電子股|上櫃|崩盤|券商|跌停|

瑞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1034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