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

請問:VIZIO(瑞軒)的VX370 M-T液晶電視評價如何

如題:請問VIZIO(瑞軒)的VX370 M-T這款液晶電視評價如何?或有其他價位相近風評好的品牌亦請詳知者不吝推薦~謝謝!!
VIZIO(瑞軒) 的32吋我有買

FullHD的畫面還不錯

VIZIO(瑞軒)37吋的本人覺得解析度略微不足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韓國貨

不過SAMSUNG(三星)的37吋畫面真的有比較漂亮

當然價格也稍微貴一些

如果要找價位相近的話

我個人比較推薦Zinwell(兆赫)

我有朋友有買

我看過畫面還OK的

價格也比較便宜

你可以參考看看。


液晶電視評比,奇美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品牌,lg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推薦,液晶電視比較,sony液晶電視,液晶電視討論區,benq液晶電視,液晶電視維修液晶電視,瑞軒,SAMSUNG,評價,VIZIO,韓國,畫面,三星,解析度,Zinwell

液晶電視|數位電視|LED電視|布幕|壁掛架|色差|字幕|FullHD|錄放影機|電視棒|第四台|電腦螢幕|解析度|保固|PS3|導航電視|輸出|維修|規格|小耳朵|電視卡|電漿電視|面版|MOD|播放器|廠牌|投影機|頻道|畫質|

瑞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4047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