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

我領不到瑞軒的紀念品

瑞軒今年的股東紀念品是春漾皮質手提袋

我先到板橋東門街領取

對方說沒有了

但是可以換別的

比如肥皂.牙膏.洗碗精之類的

我不甘心

又騎車到新莊公園一路去領取

結果對方說缺貨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這樣算是正常嗎?
我沒有瑞軒的股票

幫你進入委託書公告資料查詢

有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號大華證劵02-2389-2999及全通事務公司全省代領處肥皂

牙膏

洗碗精都屬來店禮(代領商沒貨時拿來濫芋充數)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拿到單子

即刻到離家近的去換(因為代領商收夠股數就不收或要求付15~30元的代領費)離家遠的

先打電話問

確定有再去換

以免白跑一趟

如果真的很喜愛那個紀念品

可以花20元(一般代領費行情)請其代領

記得要拿欠條(用有蓋店章估價單寫的)你這樣騎來騎去油費成本伐算嗎?
有可能 該股東會紀念的價值很不菲或是很特殊 桸有 太晚去 是有可能缺貨的 這是 常常會發生的事你可以看 它領取的到期日 是哪一天之前 再去詢問或是 打給瑞軒的股務代理統一證券詢問(02) 2746-3797
我今天經過懷寧街附近就看到有瑞軒的股東紀念品

領了春漾皮質手提袋

真的算很有質感的包包!!!
老婆看到紀念品就知道你股票賠了。

還是不拿紀念品比較安全。


券商|股東|崩盤|漲停板|跌停|法人|行情|融資|股份|概念股|股票|股利|上市股票|買進|外資|股神|上櫃|賣出|放空|公司債|股息|電子股|本益比|大盤|交割|集中交易市場|套牢|

瑞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306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