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教師網

我要問六年級的問題XD

我因為要升六年級了~所以想先至少打好六年級的底!

所以~可以告訴我數學.自然.社會在教啥嗎<數學要附算法 簡單點~我很笨@@<<能用加減乘除說就用>>嚴禁來亂的!

   
呵呵...你會不會太心急了呀不過

你若是為了六年級數學打底的話我覺得不如把以前不太會的觀念先搞清楚也就是五年級的數學一定要非常的熟練小學階段的數學是由淺而深很多都是由前面的觀念慢慢的延伸過來的因此

以前的數學底子很重要若底子不好的話

六年級要補也是從以前的觀念建構上去的若是你五年級的數學不錯的話也很有信心的話可以利用網路去查一些資料出版社的網站或者一些教師網站都有很多有趣的題目可以讓你做唷加油....社會比較簡單 偏向記憶(如世界五大洲...)以及知識(常識...我還看過有一章是關於網路的主題)

所以社會不用急

到時在念就好了!自然的話...我沒看過...無法告訴你...若你想知道學什麼...一樣也可以上出版社的網頁去查查看嚕!祝你新學期有好開始唷
對於你的問題 告訴你:小6根本沒事好操心 這點 等你到國中 高中就知道了 至於....國小的數學根本不用擔心 不過我在小學算很多題目 對於國中課業幫助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