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我最近想開服飾店,請問以下個大商圈,合理的租金行情約多少

我最近想開服飾店

請問以下個大商圈

合理的租金行情約多少

否則真的會被房仲牽著走

多問多了解一點

請問以下物件

1.師大正三角窗10坪(一之軒附近)2.公館三角窗3坪(東南亞戲院旁)3.公館星巴克對面8坪可否多給點資訊以利判斷

感激不盡!
很想幫你但是實在估不出來

你說的3個地點我都知道

問題是夜市店面是供需決定價格

我只能提供你方法你可以試試看.夜市店面幾乎都是用租的

你只要問一下隔壁店面租金就大概知道行情囉

但是不要問同業喔.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參考資料 12年房屋買賣的經驗

建坪|地價|買屋|公設|房屋稅|土地權狀|都市更新|建商|預售屋|房屋貸款|土地面積|地價稅|房貸|房屋仲介|法拍屋|房價|土地買賣|建地|中古屋|坪數|建設|購屋|賣屋|土地開發|交屋|地契|房契|土地稅|租屋|自用住宅|使用面積|成交價|房東|

一之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609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