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軒

為啥日本馬牌還有一之軒跟KWA的槍上面印的馬克差不多呢?!

我知道KWA台灣幫日本代工

現在自行開發電槍。

至於 為啥一之軒 跟 馬牌 KWA 的馬克幾乎一模一樣。

我幾乎快看不懂了

不是每家廠牌馬克都不一樣嗎?這三家好複雜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話說之前有看過GBB瓦斯長槍

上面印上馬的馬克。

那把槍評價是耐操又耐用只是外觀不好而已

價格一萬多。

那把槍又是哪一家的

我在網路拍賣都找不太到那把槍了。

至於電槍 別人幾乎都推KWA 原因我已經有查詢了一下

大概差不多了解。

至於一之軒的話

我就不太明白

我只知道他是台灣廠。

怪怪的話塑膠基本上槍外型配色不錯看

不過我比較在乎性能。

如果GBB跟電槍拿來做生意

會推哪把。

電槍可連發可單發

至於損壞率不清楚。

那把GBB瓦斯槍的話

基本上都看的到

好像耐操又耐用。

WE

基本上是個悲劇

小零件動不動就壞。

KJ

瓦斯長槍好像也不太..理想..槍身會爆..其他小弟就不清楚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解答。

希望甩尾大可以來幫解答
匿名你好~檢視圖片槍身左側logo小馬為美國COLT(柯特)真槍廠的LOGO

不管哪一國製造的BB GUN 柯特廠有做的槍都是一隻小馬站在地球。

現在台灣、香港 很多槍都需要由Cybergun授權生產使用(花錢買版權)=(正式授權)=(可以在市場販售) 如果m4槍身左側無刻印就是無版權

Cybergun(塞波槓)專買真槍logo版權給玩具槍廠使用(不便宜喔)

一支槍成本帶在裡面約1千~2000元左右成本在一把槍內!

甩尾坦白說Cybergun介入玩具槍市場 多了一個選擇機會

但香港網友給甩尾的訊息是

因塞波槓沒拿到HK的版權 又要製造G系列 HK系列、如MP系列 HK416 都是umarex所有..很想看看倆家同屬性質的公司如何槓到對方地盤

塞波槓是么壽..愛告人的

台灣總公司設在101大樓。

ICS的每一把槍都是有授權的

毒蛇也有...GBB 甩尾建議入門級 KSC GBB=中上級G&P= 重量級 毒蛇-電槍 ICS....至於後面倆把甩尾不建議!

~網路有一家甩尾有跟他賣客製化 不錯 後勤維修不用怕 物超所值

目前甩甩尾打過最好的GBB塞波槓告人的文件檢視圖片Cybergun faced a lawsuit launched by Smith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