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哪家的麻糬最好吃呢??

有人介紹一下嗎?我只知道一之軒跟曾記麻糬而已......
台北就屬一之軒的麻糬最好吃ㄌ........我幾乎每星期都會去買.....因為順便逛逛師大夜市........ 參考資料 http://www.ijysheng.com.tw/
彰化--大元麻糬.好吃彰化--裕珍齋.好吃好吃
花蓮的阿美麻糬也不錯當然還有你上面說的幾家
烏來的小米麻糬不錯吃....比傳統糯米做的還要軟Q呢~~曾記麻糬的冰淇淋麻糬也很好吃.....另外...內灣或北埔賣的客家人麻糬....一大坨切成小塊去沾花生粉的

也超棒哦!!
如果你說的是花蓮的話~花蓮有分成曾記、曾家(不一樣噢

別搞錯了)曾記一開始的確不錯

不過一出名後。

料變少

價位變高!

以前還很喜歡吃那家的呢

現在。

哼哼~~現在都比較喜歡買曾家的不過個人喜好口感不同建議你還是試試看才知道自己覺得好吃最重要基本上

花蓮好像也沒幾間

會買的也只這兩間。

我對其他間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我姑丈之前回宜蘭~買ㄌ他ㄇ那邊ㄉ麻屬~超好吃ㄉ啦~我之後ㄑ宜蘭玩~還買ㄍ幾盒回來送我同學~他ㄇ都說超好吃ㄉ啦~裡面料很多.實在~可是皮不是QQㄉ那種~比較軟~可是真ㄉ超好吃~我同學還問我在哪買ㄉ~他一樣ㄑ宜蘭玩也買ㄌ~他ㄇ都說比曾記好吃說.不過看個人啦~有些人比較喜歡QQㄉ麻屬~奕順軒~我是在羅東ㄉ店買ㄉ~因為我住羅東ㄉ民宿~另一家分店在那我忘記ㄌ說~
上面ㄉ說的沒錯 奕順軒也是很出名的 我們同事每次都指名團購這家的麻署跟牛舌餅 料實在 價格又很合理 可以上他們ㄉ網站查 還可以宅配到府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曾家麻糬好吃~~曾記不如名氣中ㄉ好吃~最早花蓮最好吃ㄉ小米麻糬是豐興ㄉ~但是豐興隨這知名度越高~價錢也水漲船高~之後沒再買過~豐興有名小月餅價錢沒變小月餅卻縮水ㄌ~一層ㄉ包裝變2層還多個硬塑膠墊~~都不知道是在吃產品還是吃包裝~~
全台灣最好吃的麻糬叫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