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請問哪裡有在賣比較特別的月餅口味??可以推薦一下嗎??

感覺每年中秋節都吃一樣的月餅

例如金月娘、蛋黃酥..等等的有點吃膩了~今年想吃點特別口味的月餅~~可以推薦一下嗎?? 3Q
你好說到中秋節禮盒!

一之軒很值得推薦~我吃過一之軒的鳳梨酥都蠻特別的~有松露鳳梨酥、胚芽蔓越莓鳳梨酥口味不過我覺得松露鳳梨酥是最有特色的~還得過鳳梨酥創意大賽金味獎喔!

上個月我才去買了幾盒送我同事

我同事都覺得很特別又好吃松露鳳梨酥特色就在於以巧克力菠蘿當作餅皮尤其是內餡料多實在

而且聞得到松露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的一口 XD另外胚芽蔓越莓鳳梨酥~內餡是蔓越莓、鳳梨混合搭配口感較於酸酸甜甜的帶有果肉原始的風味!

餅皮除了有奶香味外

表皮還附有胚芽的顆粒~吃起來香鬆、酥脆、爽口而不膩~這兩種鳳梨酥都非常適合在中秋節送禮唷~加上包裝很精緻又不失體面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