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師大路夜市眾多的牛排館哪家最好吃呢?

我很久以前吃過通化夜市「寶寶牛排」我超愛吃「寶寶牛排」的黑胡椒雞排因為雞排上都有薄薄脆脆一層皮現在我大概幾年沒去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這樣我上次逛師大夜市 逛到好多好多牛排館請各位大大推薦我 師大夜市哪家牛排館裡賣的雞排皮也薄薄脆脆哩?
牛魔王 牛排哦 !!! 超好吃的----------------------------------------------------------------------它有二家店:一家是路邊攤(由師大路屈臣氏直走進去約 5 分後左轉即可看到

對面應該是一家賣粥的攤販)----------------------------------------------------------------------一家是西餐類型(由師大路屈臣氏旁的巷子裡走進去

巷子口左邊是通訊行

右邊是一之軒麵包店

直直走進去約 5 分鐘

它在右手邊

對面應該是漫畫店吧 ~ )--------------------------------------------------------------------------------------------------------------------------------------------我個人比較推薦 路邊攤覺得比較好吃

也不必花套餐的錢基本上

我也是都吃雞排當然

也建議嚐試他們的黑胡椒豬排

我覺得很讚另外

如果沒說口味

他們一律以磨菇醬為主哦!!----------------------------------------------------------------------可以外帶

不過最好在店裡享用啦除非你外帶的路途很短我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wow~~~ 寫完就好想吃哦。

呵呵by the way

附湯的玉米濃湯也很好喝

可以跟老板娘多要一點。

參考資料 美食、生活的經驗談
我覺得通化街上那家寶寶牛排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差一點服務業的基本概念都沒有下次不會再去了
通化街那家還有開哦?!


一之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01094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