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有沒有推薦厲害的彌月蛋糕

希望讓我的親朋好友吃到會嚇一跳的那種價格不是問題

好吃最重要因為之前吃到的都好普通

有點失望要好吃的喔!!
彌月蛋糕~我有親戚是選一之軒的~超好吃的啦~!!!而且好像可以先去試吃喔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多選幾家試吃再決定哪一家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是如果沒有時間的話

可以選比較有名至少親友收到會知道牌子哈哈不過一之軒也算小有名氣

而且是出名的好吃它們的甜點都是我朋友來台北必買的伴手禮耶~收到他們家的蛋糕著實會讓人滿開心的所以我推薦他們家的相信你的親朋好友一定會喜歡的啦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建議您可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