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教師網

加入康軒會員要錢嗎?

我是安親老師教一年級的

不知道加入康軒會員要收費嗎? 我上網看了一下

康軒好像不像南e 網 有課文導讀 ....之類的內容

我覺得好像不是很 nice

這樣一般小朋友就沒有辦法利用網路做再加強的動作

另外區域物流中心服務的時間好像太短

平常只到17點

假日也沒有

我覺得對於那種有心想去逛逛為自己小孩買教材的人來說

很不方便.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3Q
會員條款:歡迎您加入康軒會員!

為保障【康軒教師網】及會員之權益

您必須於進行會員註冊前閱讀並同意會員約定事項

才可進入註冊程序

請於閱讀完成且填寫資料完成時按下「接受會員約定事項並加入會員」鍵

表示您已閱讀及同意會員約定事項。

您就可以迅速填寫註冊申請書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