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軒

請問那種綠豆糕了? 是哪裡的綠豆糕?

我大概有好幾年沒吃到 那個綠豆糕了她是粉狀正方形的一放再嘴巴裡就會變粉狀我姐姐說那是綠豆糕但是我找了 還有 去查知識 都沒有這個綠豆糕看到的都是像那種 外面有黃色的皮但是我吃的那個是正方形 好像是黃色的吧!不用咬 放在嘴裡 就變粉了就像藥這樣...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嗎?是叫綠豆糕嗎?為什麼我都找不到!知道的人 那是哪裡的名產??那個真的很好吃ˊˋ也不知道是不是貢糖?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 拜託ˊˋ
您好:我想應該是綠豆糕沒錯哦~入口即化是綠豆糕的特點

一般的西餅麵包店有的有您說的那種方形的綠豆糕

目前的綠豆糕有各種口味、顏色、形狀...

像我知道新竹城隍廟對面有那種方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您所要的那種

建議您到一般的麵包店找看看

或者搜尋圖片看看還有您要的那種嗎?以下的古早味綠豆糕您參考看看~一嘗入口鬆軟即化的美味

是大家吃綠豆糕的最佳理由!

檢視圖片 品評綠豆糕時

才發覺綠豆糕種類繁多

但市面上最大宗的還是顏色米黃、粉糯細甜的綠豆糕

接受度也最廣。

2008/06/05 古早味》龍月堂 台式古早糕樸實梅香 三位評審都說

龍月堂的綠豆糕大小、風味

比較像過去會拿來拜拜的糕點

味道甜鹹莫辨

口感則保留古早糕點的樸實質地。

檢視圖片2008/06/05 古早味》生計 油香重甜的味蕾記憶 如果要拿油糖比例、口感細膩度來看

生計綠豆糕無疑是不符標準的。

但也是這種油甜特質

特別能勾起在五、六年級生的味蕾記憶。

檢視圖片2008/06/05 評比篇》一之軒 甜度密度色澤俱優 現在市面上占最大多數的綠豆糕

還是用生豆仁蒸熟、餅皮上有華麗壓紋的嫩黃糕餅。

本次評選也以此款綠豆糕為準。

檢視圖片2008/06/05 五月五 優選綠豆糕大解密!

綠豆糕這種嬌滴滴、一捏就碎、入口即化的中式糕點

是從前大戶人家小姐

才吃得到的點心。

參考資料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itempage.jsp?f_MAIN_ID=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