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麵包?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麵包店?最好是有很多種可供選擇的
我也很愛吃麵包喔~我覺得三越系統的東客麵包蠻好吃的尤其是有起士的和法式吐司還有火車站週邊

南陽街的安徒生

麵包蛋糕都不錯

價錢也可以

比較靠228公園公保對面公園路的優仕伸

我喜歡吃水果和麻糬麵包(有三種

起士

抹茶

芝麻)重慶南路馬可波羅

培果

雜糧麵包西門町成都路上的多柏思

麵包都蠻好吃的在元氣壽司的旁邊吧!還有成都路上也有世運除了點心好吃之外

莎拉麵包和檸檬蛋糕三明治都好好吃世運還有博愛路

南陽街附近也有公館的得記

三明治超好吃

傳統口味

好好吃師大路的一之軒麵包選擇多口味也不錯興隆路中國工商附近麵包店超多

口味選擇多

重點是8點後都有打折

可以買來當早點

一之軒除外101超市的麵包店也不錯

但是蠻貴的在來就是sogo系統的山崎麵包

我覺得還好

也蠻貴的~我超愛吃麵包的

要嘛就要口感好

要嘛就要搭配好對了~還有文華麵包~連鎖店多台式口味多~還有惟克爾石牌公館新店都有

以前我喜歡吃有一種鹹奶油的好像叫月亮麵包吧現在好像沒在賣

他的麵包以法式或千層較多~最近我家附近開了家85度C的複合式咖啡店也有賣麵包

我覺得非常難吃

還標榜五星級的

因為我覺得加工過度

吃不出麵包口感

只有甜和奶油味~(景美永和新店有開)我還吃過和平醫院後面的風月堂和亞歷山大台式口味居多

亞歷山大的大蒜吐司夠鹹夠香好吃~~~其實我吃過的還很多

像是敦化北的爵士

烘培劇場在長庚後面....走到哪吃到哪永和的瑪麗亞我也吃過

這些麵包店伴隨我成長喔選擇很多了吧~給你參考囉^^我還在努力開發市場中~~CC 參考資料 我愛麵包~我姐說我越來越有麵包臉~
南京東路五段 戲院旁的 bread first

超讚!

裡面的麵包都好吃到不行

我最喜歡丹麥布丁 超級讚。

板橋漢生東路新開的和泰興也很好吃

不過在台北縣

小遠。

上面那位推薦的麵包店也都很優

我只是補充說明 一下。


1990年3月

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隅「非凡」悄悄的誕生了

在這不起眼的街道上

沒有亮麗的裝璜店面

沒有川流的車潮

也沒有太多的人潮

但他每天依舊非常認真的烘焙它的每一種產品

從昔日的學徒生涯

學校的食品科學理論

外商公司的烘焙部主管

到遊走於歐美的研修

他認真致力於開創價值非凡卻價格平凡的建康烘焙美食新境界。

用心 他以畢生的心血

去灌溉這塊烘焙園地

每位吃過非凡產品的人都不禁會問

你們的蛋糕和麵包為什麼這麼好吃跟別人不同

是不是有什麼「竅門」

用心做出好產品

就是他唯一的策略

慎選適切的材料

精準的控管製程時間、溫度、濕度的拿捏恰到好處

才能做出高品質的產品

這份用心在口碑相傳下

知名度也就在大台北街頭流傳開來。

創新走入非凡不僅會被麵包香味噴個滿頭滿臉

你會更訝異於他對產品的用心

二十多年的烘焙工作

養成內斂沉穩的個性一如出自精心烘焙麵包般紮實彈性十足

多年來他所信奉的是「謙虛」永遠不要以為自己已達最高境界

因為那時你也開始往下跌。

「烘焙」是永遠不斷的找新方法

求得改善

這從他工作室滿櫃中外食譜及遍歷歐美的烘焙經歷

可略竅知。

期待與堅持無可否認的品質是產品的生命

也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非凡」就是憑著這種認知與無盡的口碑

吸引著來自各方的人潮

為了實現他「價值非凡價格平凡」的理念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