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軒

瑞軒VIZIO60電漿與國際電漿50PX80T的問題

購買觀念是認為墊子這類的東西早買早享受晚買買折扣所以沒想說要買很頂級機種只要畫面中上就可畢竟現在科技很發達淘汰率很快也沒有品牌迷思所以就決定要購買50PX80T一方面預算可接受畫面也OK個人覺得沒有輸一些頂級日系電視很多但價錢卻是差了快一半就感覺很不划算有次經過賣vizio 60吋電漿外面放展示機也剛好等紅燈就看了一下感覺好大畫面也還不錯問價錢也差不多是我5OPX80T多一萬多就大10吋CP質還真高~上網爬一下瑞軒好像也沒很差只是保固一年而已雖然只有一年但我覺得重點是品質~像這類電子產品終身保固但沒2~3天就保固修都比看的多~那乾脆買沒保固品質卻okㄉ而且今天有朋友介紹賣家電他說瑞軒不好我問他說不好他沒很仔細跟我說他只跟我說現場看當然好囉!!FUII HD畫面當然漂亮但平常是接第四台類比畫面當然沒這麼好這點我也很清楚我問他品質不好嗎他卻沒很仔細跟我說卻跟我說到國際價錢與他的畫面會比較漂亮說真的我自己也是做生意的我也知道賣東西要賣鑽比較多的所以在介紹的情況下都會先推薦利潤比較多的但我只想知道到底vizio瑞軒60吋電漿到底畫面與品質到底行不行畢竟美國銷售前幾名應該不會漏氣才對請有買過這兩款的電漿電視大哥們分享一下經驗越分豐富越好小弟也不另色的給給對我有幫助的大哥
你好!!我看Pansonic的目錄國際的TH-50PX80T是HD機種哦

FHD機種才是TH-50PZ85T由於瑞軒VIZIO近年大量進入台灣市場

對於相關服務品質以及資訊

尚無許多經驗參考值

本人所獲資訊尚在了解中

但可以為你提供以下松下相關資訊(0800客服以及賣場人員資訊較易取得)以下資訊請參考:Panasonic的電漿電視: **1.全機為日本製造(除tuner與桌上架)

然後台灣組裝 2.以他們目前的產品資訊以及日本松下發表的資料 松下目前電漿電視特色: 1.對比:靜態HD機種:15000:1 動態:尚無資料 靜態FHD機種:30000:1 動態:1百萬:1以上(日本松下2009年新機種發表FHD 靜態:40000:1 動態:2百萬:1以上) 2.面板:日本尼崎工廠製造

台灣組裝

10萬小時壽命(以每天看8小時為例為30年後開始光衰)看過許多廠牌目錄

目前好像還沒有一家廠商敢將壽命寫在目錄上(算是蠻有種的) 3.耗電量: 搭載感光接收器

能隨環境調整畫面明亮度與供輸電壓

目前他們家的耗電量已經能控制在與液晶電視相同甚至更低(以PDP50吋為例

液晶52吋為例.以看一整部完整的影片2.8小時為例) 4.VIERA LINK連結(目前SONY與 LG都有此種功能) 用一支遙控器控制周邊影音設備 5.光學面板硬度(安全性):(可在燦坤3C看到他們家的測試片) 光學面板的功能除了提高對比度以外

另外還有就是安全性考量

松下的測試片內容是

將2.5Kg的實心鐵球

從160cm的高度做曲線撞擊

面板能毫髮無傷

目前尼崎生產的電漿面板硬度

為目前生產PDP的廠商所受耐壓值為最高 6.製材:採用無水銀無鉛面板

符合歐盟檢定標準與ROSH對應

依目前面板廠而言

好像只有他們敢這麼說)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點很重要

因為電視算是屬於我們常接觸的東西

在所有的電子零件長時間在電壓放射供電下

能產生什麼化學物質

WHO KNOWS

尤其又以大畫面以及密閉客廳環境下

想想怪可怕的 7.服務:維修站眾多

全省都有

保固三年

有壞幾乎都是換新的給你

不過依松下的品質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哪 8.烙印(目前電漿最為詬病的):目前每台他們的電漿都配賦有烙印消除功能

當你讓電視休息時

她的功能已經巧巧啟動

若不幸的這個問題在N年後產生

請致電他們的服務站

服務人員會帶著遙控器與手提電腦

幫你搞定 9.基板與迴路:來自可愛又可恨的日本不過

他們家的新產品好像要進入台灣了耶若你不急

不妨等等看

我看之前的工商時報以及經濟日報有報導

他們的新產品目前已經融合PIONEER的KURO級影像專利技術

在畫質和功能比以前的產品進化了不少

而且更薄

耗電更低若你不一定要新產品

也可以等到新產品在台灣上市後我想原本的產品一定會出清

到時就可以看看他的價格是否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