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軒

高雄哪裡有吃到飽的港式飲茶

我朋友要來高雄玩 我想帶他去吃港式飲茶 不過他的食量很大 我想請問哪裡有吃到飽的港式飲茶
寒軒飲茶是下午茶才有吃不怕喔 和平路靠近三路華王 大立伊斯丹 五福路跟中華路七賢路跟復興路 的 福華飯店中信飯店的也不錯 中正路底愛河邊的 國賓飯店也是五星級的 好吃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大嘴經驗
華王就是啦!!大立伊士丹樓上有!!五福路上的華王大飯店也有!!
上面說的都有寒軒港式飲茶中午好像有吃到飽我沒記錯的話
大遠百裡王福井

下午茶299 10%上海滬豐湯包(新光)上海滬豐湯包(大統)

這家價位會一直改變華王大飯店

350 10%五福路上的中信的港式飲茶

但不是吃到飽的

不過比較好吃!

皇統喜月樓港式飲茶

380 10%寒軒的港式飲茶

在三多路上

不過這間也不是吃到飽的國賓飯店二樓

也是單點式的
吃到飽的阿..可以到高雄的漢來飯店43F海港餐廳吃吃看阿..還不錯喔~
高雄新光三越11樓的上海滬豐湯包....吃到飽的...有湯包也有熱炒...360 10%
拜託...漢來43樓是吃歐式自助餐的...哪有港式飲茶阿??

港式飲茶吃到飽,台北港式飲茶,京星港式飲茶,吉星港式飲茶,港式飲茶台中吃到飽,台南港式飲茶,港式飲茶 高雄,桃園港式飲茶,華漾港式飲茶,新竹港式飲茶港式飲茶,高雄,華王 大立伊斯丹,和平路,中華路 七賢路,五福路,福華飯店 中信飯店,中正路底 愛河,國賓飯店,寒軒

燒烤店|聚餐|火鍋|日本料理|料理|西門町|火鍋店|飯店|素食|美食|牛排|燒烤|自助餐|生日|下午茶|麥當勞|

寒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300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