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在什麼情況下白文鳥會受到嚴重的驚嚇?

如題我養的白文鳥將近四年了最近清洗牠的鳥籠時

牠都會亂飛亂撞亂竄以前都不會呀....牠還很享受我提鳥籠到陽台洗時

她可以順便洗澡與曬太陽可是現在居然會腿軟到從半空中墜下似的害我也捏了好一大把冷汗.....
我家養的白文有時也會這樣

通常是環境改變的時候

例如你的房間的擺設或是有讓牠受到驚嚇的聲音等等

我家之前在拆浴室的時候我養的白文就是在籠子亂飛亂撞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拿到別的房間

再用布把籠子遮起來

讓牠看不到外面

還算有效

至少有比較安靜一點

...

白文鳥壽命,白文鳥飼養,白文鳥價錢,白文鳥一隻,白文鳥幼鳥,白文鳥公母,白文鳥疾病,白文鳥價格,白文鳥眼睛,養白文鳥白文鳥,房間的擺設,受到驚嚇,鳥籠,白文,最近,陽台,安靜,一大,家養

八哥|飼料|鸚鵡|白鷺鷥|鴿舍|鳥巢|金絲雀|成鳥|白頭翁|文鳥|虎皮|愛情鳥|飼養|掉毛|血鸚鵡|綠繡眼|鳥籠|十姊妹|繁殖|玄鳳|竹雞|賽鴿|鴿子|羽毛|白文鳥|畫眉|幼鳥|麻雀|公母|雞|燕子|小鳥|

驚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701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