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銀狐鼠受傷一下子就死亡了!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養ㄉ寶貝銀狐鼠卡在滾輪上

因為他有點過胖

我買的房子又剛好是樓中樓那種~所以剛好卡在縫中下不來!等我們發現時 大概過了2個小時~發現他ㄉ眼睛都有點突出來一邊ㄉ腳也怪怪ㄉ但是還沒死掉~雖然看他怪怪ㄉ但是他還一直掙扎的一直走來走去...到了中午~家人就通知我 它走了!我一直納悶的是 前一晚還好好ㄉ他怎麼會突然卡在滾輪縫中...雖然看起來怪怪ㄉ 但沒有外傷~只是好像身體有點壓到!而且還有活力的一直走動 只是看起來有點驚嚇!銀狐鼠 是不是只要被嚇到就容易死亡勒!之前養ㄉ是一直狂咬自己的腳 在我幫他洗澡時...也瞬間沒了心跳~死掉了!但這隻幫他洗澡也好幾次了!也都沒有問題我也都會好好ㄉ幫他吹乾 才讓他回籠子中...會是差不多到了他又離開ㄉ日子麼(養一年2個月了!)不然怎麼做出這麼怪異的舉動!救了他下來...他又爬到2樓跳樓自殺...嚇我一跳趕快把輪子拆下來~難道剛剛被卡住的經驗 不會讓他知道會卡住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壓?!
你好^^Q1 為什麼鼠鼠那麼快就走了 ?A1 鼠鼠發生意外並不只有外傷也會有內傷

你家鼠鼠可能是有內傷Q2 為什麼鼠鼠會突然卡在縫中 ?A2 人有意外

鼠鼠也有意外

以前沒發生過≠永遠不會發生

你下次多注意吧 ~Q3 鼠鼠是不是很容易受驚嚇死亡 ?A3 是Q4 鼠鼠可以洗澡嗎 ?A4 鼠鼠不可以洗澡

如果你覺得牠的身體很油膩

請買沐浴砂讓牠自己滾.幫鼠鼠洗澡鼠鼠可能會因為緊張

而產生身體不適 狂大便 ..也可能因為人的疏忽

而害鼠鼠嗆水 五官進水 感冒 ..幫鼠鼠洗澡是有危險性的

請你不要再冒險了

好嗎 ?Q5 鼠鼠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A5 可以

但請用微風保持30公分的距離吹

不然會熱死或嚇死Q6 是因為牠老了才會有那麼怪異的舉動嗎 ?A6 不一定

沒有人敢保證喔 ! 不過1年2個月確實邁入老年了 !Q7 為什麼牠要爬去2樓跳樓 ?A7 鼠鼠的視力不好

我想牠只是好奇罷了 ~
你的銀狐可能有內傷

沒有在第一時間去就診

所以就過世了。

盡量不要給鼠洗澡

鼠鼠確實會因為驚嚇而過世

用沐浴沙就好了

一星期換三次。

看來你的籠子、滾輪設計不良

換個安全一點的吧!!
嗯 .......鼠鼠通常都不會知道這樣做是會有危險

像我家的也是如此[但都活的好好的]

你佳的鼠鼠活了一年兩個月

也算老老鼠了啦!

可能承受不了這麼激烈的遊戲

或是鼠鼠有自閉症

想結束生命

這種算少啦

至於鼠鼠跳樓媽

牠眼睛不太好

不知有多高

所以就跳跳看

我家的超愛跳

沒樓梯就自己爬鐵籠上二樓

之後再....咚的跳下來

不過木屑放厚一點應該救沒事

還有鼠鼠怕水

不得已才要幫她洗

洗完擦乾就好千千萬萬不要用吹風機

吹對聽力有影響

也會簡短壽命優

而你家屬鼠中午一直走來走去應該是迴光返照ㄅ!

你家屬鼠應該是覺得好玩

而且之前可能玩一玩又沒事所以就再試一次

沒想到這次就竅了!

可惜。

還有你家鼠鼠可能是內傷

誰被壓那麼久不內傷的啊!

真可憐`!南無阿彌陀罘

死亡筆記本,死亡鬼屋,死亡直播,死亡復甦2,死亡筆記本l,死亡預告,死亡騎士,死亡遊戲,死亡筆記本結局,歡迎光臨死亡小鎮死亡,銀狐鼠,受傷,洗澡,身體不適 狂,跳樓,容易受驚嚇,樓中樓,水 五官,滾輪

三線鼠|滾輪|寵物|懷孕|木屑|指甲|布丁鼠|葵瓜子|黃金鼠|飼料|刺蝟|銀狐|老公公鼠|認養|楓葉鼠|趴趴鼠|松鼠|寶寶|貂|飼養|性別|天竺鼠|寵物鼠|鼠籠|老鼠|發情|倉鼠|生病|

驚嚇瞬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207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