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半,處女(女),金牛(男){}

前言:我喜歡一個處女座女生我是一個金牛座男生有一次

我的座位被掉到她旁邊

因為我們班也有很多人喜歡她

那些人也有些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不大好意思跟她講話

可是有一次

我卻跟他聊了天

越聊越久

發現............我慢慢喜歡上跟他講話

才發現

那就叫做喜歡

幾個月以來

我們都聊的很融洽直到有一天.......他不理我了.........我想說是心情不大好

還是美勞作業未做完(他很注重美勞分數)我就沒怎麼擔心

可是越來越久

他都以冷淡的態度對我

我越來越擔心

就找一個他的最好朋友來問..................問到最後

我問說:他未甚麼不理我.別人都理

就只有我他說:XXX(我的姓名)危險名單已列入我一聽到

簡直心如刀割

那一霎那眼眶不小心紅了我又問她的那位好友?為甚麼?他說:因為我一直跟她聊天

他覺得很煩.....竟然他煩

位甚麼還要理我........她是個很聰明的人

應該發現我喜歡她了.......我好幾次做出一般人不會的舉動........特別關心她我要怎麼辦有任何疑問請問我
在生活中是否我們也常對於某一人

物太過執著而折磨著自我呢?願看完此一短篇文章後.

能稍讓心靈得到些許釋然古時候

有一個能征善戰的將軍

非常喜歡古玩。

有一天

他在家中把玩他最喜歡的瓷杯。

突然一不小心

瓷杯溜了手

好在將軍身手矯健

即時把它接住。

不過

它也因此嚇出一身冷汗。

將軍心想:「我統領百萬大軍

出生入死

從未害怕過

今天為何只為一個小小的瓷杯就嚇成如此呢!

」一剎那間

它開悟了。

原來是「被瓷杯操縱」使他驚嚇啊!

就是這種對事務的執著

妨礙了原本內心的清明和自在。

梅拉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