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從台北買了一隻臘腸幼犬要帶回高雄.不知道幼犬適合搭飛機嗎?

我從台北買了一隻臘腸幼犬.現在要帶回高雄.不知道它適不適合搭飛機?還有那一家航空可以運送狗狗?有沒有人用過這種方式運送狗狗.因為是幼犬所以有點擔心ㄋ?拜託大家幫幫忙.謝謝
建議大大可以帶狗狗先去詢問一下獸醫

看看狗狗的身體狀況是否能搭機

我姐之前撿到一隻才2個禮拜大的幼貓

因為當晚她就要回台北

所以我們帶牠去給醫生檢查和打預防針時

就有問醫生牠是否能搭機?醫生看牠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況都不錯

認為是可以的!

而目前國內航空公司托運寵物

都會要求主人簽下切結書

當然也是給寵物買機票

在此也建議大大

托運寵物時的籠子

也要注意!

據我個人經驗

復興航空通常比較沒有太多限制

而遠航好像有限制上機寵物的數量

以及會要求寵物的籠子不能太軟(比如說寵物旅行用的背包就不恰當)我是覺得不要省那個籠子的錢

親身體驗過一個悲慘經驗

讓我不敢再省籠子的錢.....曾經帶著跟我形影不離的兩隻愛貓去台北

可是因為其中一隻的籠子是比較便宜組裝式的那種

結果.....籠子在從飛機運到機場大廳路上時

摔了出去......籠子碎了....小貓驚嚇的從行李運輸帶的下方

衝進提領行李的男廁所....我則是瞬間反應:「那是我的貓!

」想也沒想

就踩著9公分高的高跟鞋

飛奔進男廁所抱牠(嚇到裡面一位先生

真不好意思!

我只是進去救貓....^^a...)我嚇壞了

因為如果今天牠不是往裡面衝

而是往機場跑道方向衝.....後果我不敢想....所以真的真的建議要托運寵物的大大們

要慎選籠子啊~!

其實在飛機上不管小貓小狗都是呈現驚嚇狀態

用舒適一點的籠子對牠們來說也是比較好的!

我個人習慣是會在籠子內鋪兩層毛巾

或是我穿過不要的衣服(因為上面有主人氣味

寵物會比較安心)如果是幼犬或幼貓

我是建議裡面放一支體型跟牠差不多的玩偶

玩偶並不是只有陪伴作用

因為小狗或小貓在驚嚇狀態下

如果有個東西能遮蔽住牠

讓牠躲起來

牠會比較有安全感

尤其幼犬或幼貓

只要籠子黑黑的

牠就知道要睡覺了!

希望有幫助到大大!

^_^... 參考資料 自己個人經驗
一般來說~幼犬都是呆在家裡居多~你的狗狗要搭飛機~要看你的那個班機有沒有載~因為有的航班是沒有的~每家航空都可載狗狗~但要看班次~
我之前是從高雄購買了一隻臘腸幼犬從高雄搭立榮航空至台北松山機場貨運站

運輸費300元整當天是星期四

上午九點二十分左右搭機

十一點我就去航空貨運站領狗了(貨運站服務人員說其實十點半左右就應該到了)所以當天班機有延誤小狗上飛機前不要讓牠吃東西

以避免暈機嘔吐運輸籠裡放些衛生紙(吸便尿用的)和一個小玩具或小玩偶(陪牠玩耍和作伴用的)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其實是OK的

不用太擔心若有任何問題

可以向我詢問

我很樂意與你一起分享以下網址是我家小臘腸上星期拍攝的照片

給你作個參考http://tw.pg.photos.yahoo.com/ph/wei4der8/album?.dir=9380re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