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容易受驚嚇...

如果常常被小事情嚇到(大事情當然不用說)如何去克服?或者有什麼管道去解決?據我朋友說去收驚~有效嗎???

我在想

也許您常常受驚嚇不是壞事......也許是您對一般事物的反應很強烈

表示您對週遭環境的抵禦力極強

所以才會動作大。

有些腎上線素缺乏症的患者

常常被嚇到

但是很晚才「啊~」大叫

或是看見車來不及躲避

那其實比較糟糕

自助、反射的能力不足。

所以我的建議是

如果反應過大

讓您很不自在

可以試試一些安神的法子

例如服用人蔘、收驚......如果能正視身體警覺性的高能力

在遇見狀況的時候

不但利用充份的腎上線素分沁

迅速對應

而且能在心理層面鎮定

那也是很好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想
其實只是心理作用....克服的話嘛..每人都有不同方法...至於收驚嘛..你絕得他有效就有效說他沒效...那一定就是沒效...{心理作用}有人信鬼有人偏不信....到底有鬼沒鬼也個人個人看法...
要收驚的話看心理醫生會比較實在一點.也可以去收驚後沒效再去看心理醫生.我是覺得心理醫生比較可以找出你真正的問題!
當下被突發事件下到→如小狗在馬路上突然對你狂叫

馬上罵回去〈笨狗或可馬上發洩嚇到情緒的字眼〉這樣情緒得到紓解

就不會心神不寧

一再犯錯而受到驚嚇。

保持良好睡眠

睡前不看恐怖的影片

隨身攜帶檀香的經油嗅吸

可保持精神的穩定。

盡量不談論鬼怪的事情

就能遠離壞的磁場

週遭環境 英文,週遭環境問題,形容週遭環境的成語,何謂週遭環境,南台週遭環境,成大週遭環境,朝陽週遭環境,逢甲週遭環境,台科大週遭環境,高第一週遭環境週遭環境,腎上線,心理層面,糟糕,管道,反應,朋友,能力,遇見,安神

回收|套房|

驚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0036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