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強力徵求陳姍妮的1994-1997作品精選的歌詞

我想要陳姍妮的歌詞1.海邊2.不夠放肆3.看場電影4.乘噴射機離去5.找一雙鞋6.應該7.咖啡因8.抽煙9.四季
四季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陳珊妮秋天搖著尾巴說他其實愛著夏天但已經是過去的事冬天又來了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還偷偷想著春天春花秋月最寂寞冬雨不討人喜歡海邊-陳珊妮海邊天很藍 水很藍 人很懶雲很白 沙很白 沒有人在只是把回憶拿來曬曬太陽下山就收起來逝去的愛情丟到水裡踩踩到退潮還覺得痛快喜歡到海邊來喜歡從海邊離開陳珊妮 - 沒用的傘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你的傘也沒用我的臉溼了 弄髒你的雨一開始就該確定天氣不會好轉你的預報都是真的是我太喜歡淋雨你說我傻我真的傻你說我蠢也蠢出火花你說我笨我笨得想等你來被你打發你說我傻我真的傻你說我蠢也蠢得瘋狂你說我笨我笨得奉上所有牽掛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你的傘也沒有用我的心涼了 冷落了你一開始就該確定我們不會好轉天氣預報都是真的是我不輕易躲雨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你來了也沒有用看場電影-陳珊妮下雨了 找個地方避一避我有十六個硬幣 打電話找人一起看電影他們卻說:「真不是看電影的好天氣」用了十個硬幣直到雨停至少還有六個朋友 有六塊錢的寂寞只是想 看場電影穿一件很久沒穿的新衣 放下手邊的事情有人陪我坐在一起 看場電影而已應該-楊乃文 歌詞-陳珊妮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你想夏天只愛自己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