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小BABY驚嚇反射問題...

請問媽媽們小BABY都會有驚嚇反應嘛但要到幾個月時才會消失?我的BABY3個月了為什麼還是有驚嚇反應??????還有阿為什麼我的奶瓶裝奶不會漏但裝水卻會漏?透氣孔要清洗嗎???謝謝~~~~~
我也是用保暖用的肚兜把他手腳包起來就是讓他躺在床上擺出立正站好的姿勢包起來那個肚兜很好用哦手腳包起來之後我家寶寶真的比較不會嚇到平常想讓他手腳活動的時候還可以包在肚子上保暖寶寶側睡或正躺著睡的時候可以連手腳一起包趴睡就不行了

趴睡只能包肚子

若連手腳一起包

手腳沒辦法施力轉臉

可能會導致窒息猝死你先買一個試試看

看他要不要給你包手腳我家寶寶是從小在月子中心時月子中心的阿姨就一直給他包著所以不會排斥

你可以多試幾次

如果好幾次他都極力掙脫

那就算了

你就拿來包肚子吧肚兜也有分長度大小

你去買的時候問老闆一下驚嚇反應因人而異有的寶寶一點點聲音就容易嚇到

可能要大一點才不會有驚嚇反應有的寶寶老神在在

三、四個月就不會有驚嚇反應這是不一定的 參考資料 寶寶2個月大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媽媽如果不想寶寶一直可能會受驚嚇把他的手綁起來吧不過寶寶可能不太喜歡我家寶貝就是這樣睡一睡就會手揮來揮去就受到驚嚇了可是又討厭人家綁住他的手所以那時都是他睡熟後再偷偷的綁起來有時一綁他就醒啦後來有一陣子我就讓他用趴的不過當然要小心他的鼻子呼吸可以嗎還好他會臉側一旁而不是悶在枕頭所以現在雖然他快十個月啦有時睡一睡(不是我用的)他也會睡一睡趴成大字型怕他會悶在被被裡所以我們的被被透氣性還不錯因為他喝母奶所以半夜起來時我餵他才不會被被子悶住不能呼吸啦現在是夏天他超級怕熱的所以我的被被常常被他踢掉他沒事

我倒是常處於快感冒狀態
其實不只小朋友會嚇到

有時大人也會ㄚ!我的小朋友嬰兒時期我都用保暖肚子的肚兜(有魔鬼氈的那種.)把小baby的手捆起來

這樣有聲音時他也不會嚇到.奶瓶漏水就要看你的奶瓶奶嘴是哪一種的了!你在購買奶瓶奶嘴時

注意一下包裝後面有的有寫適合什麼喔!
驚嚇反應~消失時間不一定喔我BABY也是3個多月了還是會有驚嚇反應所以我都讓她趴睡比較多這樣不會一下就驚醒會睡久一點也睡的比較好我也有用貝親奶瓶ㄚ裝奶水不會漏是因為奶水比較濃阿那麼它的孔洞是適合喝奶用那就別拿來裝水給寶寶喝裝水的奶嘴要再選小洞一點的喔我BABY我也都有分喝奶跟喝水的奶嘴不同不然她很容易會嗆到然後~透氣孔也是要清洗喔
因為小朋友還沒有出生時一直在媽媽的肚子裡肚子裡不像外面的環境這麼多聲音所以剛出生的小嬰兒常會被外在的聲音受到驚嚇所以剛出生的小嬰兒都會用大毛巾常嬰兒的身體包緊也可以在嬰兒房內放音樂或是電視聲讓嬰兒習慣外在的聲音
這位媽媽

妳可以帶妳的baby去收驚( 台北同安街找一位何師父

我們全家都是給他顧的


驚嚇問題太多了收驚只是解決一時的問題並非遠永建議塑造一個良好的居家磁場讓小孩能安穩的成長以下建議請參考在普願功德會有與觀音菩薩靈通的老師

可免費諮詢、免費請觀音菩薩協調而且真的不用錢

而且有義診

也不祭改

畫符咒、燒金紙等等重點是要去一次結緣

然後觀音菩薩會協調護法菩薩在你念經時護持你的

改變你本人與家庭的磁場

不讓惡事靠近

更何況臨身請參考:普陀禪院http://hungwy.myweb.hinet.net/   諮詢及義診介紹彰化佛堂(普陀禪院)彰化市東芳里彰馬路520巷24號檢視圖片電  話:04-7619111義診時間:每星期二、日 下午1:00開始  台南佛堂(普陀禪院)台南縣仁德鄉中清五街45號檢視圖片電  話:06-2496592義診時間:每星期四、日 下午1:00開始花蓮佛堂(普陀禪院)花蓮市民享里華興街9-1號檢視圖片電  話:03-8237320義診時間:每星期五  下午2:00起台北佛堂(普陀禪院)桃園縣龍潭鄉民治六街61號檢視圖片電  話:03-4115720義診時間:每星期三、六  下午1:00起請參考以下資料總之凡是都是因緣

是好是壞不知道

今生的有緣無緣也在一念間

但因緣未斷

可能一時的無奈

而壞了緣分可能有現世的後遺症

或來世的但都可以變好

建議多念地藏經等可以有好的善緣

或將惡緣化為善緣可以念經迴向自己所求之事

請求菩薩作主曾經我的小孩(2歲)每天都被惡夢驚醒

後來在小孩睡時

我就在他而多旁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數十聲

連續數日

接著就想到就念

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

除了肚子餓

即使白天完的再瘋

再也沒有被嚇醒過了

睡得很安穩
媽咪:基本上這樣是正常ㄉ~有些寶寶大概3個多月.這種現象就會不見嚕!還有.正確方法是因該要像醫院那樣.把寶寶的手都包起來這樣寶寶才有安全感

嬰兒驚嚇反射,新生兒驚嚇反射,寶寶驚嚇反射,驚嚇反射影片,驚嚇反射英文,腸病毒驚嚇反射驚嚇反射,肚兜,BABY3個月,阿 ,反應,寶寶,反射,月子中心,透氣孔,小BABY

婦產科|尿布|胎動|預防針|柔濕巾|避孕|副食品|體重|滿月|新生兒|雙胞胎|媽媽手冊|經期|坐月子中心|用藥|托嬰|受孕|進補|哺乳|羊膜穿刺|孕吐|懷孕|奶粉|坐月子|羊水|陣痛|母乳|預產期|不孕|流產|

驚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002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