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要養狗還是貓呢

我超 想養寵物ㄉ可是家人說不可以美麗帥氣ㄉ大哥大姐快來幫我想想我應該可以養貓還是狗阿我們加大概18~20玶比較適合我家ㄉ貓 狗有哪些阿我比較喜歡紅毛貴賓犬(泰迪熊犬)超可愛ㄉ大家請問我適合養這隻狗ㄇ
看你這樣說起來

你家不是很大耶!

那要養紅毛貴賓犬也是可以啦~但是這種狗狗的活動力很大

會吵著要跟你們玩

如果不理牠

牠會一直叫哦~我朋友就有一隻

被牠煩到快瘋了!

還要為牠把屎把尿.................而且這種狗要花不少錢哦~光是買一隻就要花五 . 六萬以上

才能買到品種好的!

平常修個毛就上千塊啦!

像我家的狗只是隻雜種狗

可是平常看病的錢

每個月要花我好幾千塊!

因為是我吵著要養的

所以所有的錢都由我出

牠只要生一個病

我就要花很多錢和時間去照顧牠!

所以要養狗也要有很好的經濟狀況才行~真希望狗狗也可以有健保..................而且狗狗是要花很多時間去照顧

還要花很多時間去陪牠玩耍來培養感情的哦~牠會一直吵著要大小便

吵著要吃東西

吵著要出去玩~而且我家的狗不吃飼料

其他.........什麼都吃!

如果你自己真的有那些閒時間

就可以考慮養狗。

因為我當初也是以為我自己可以有時間去照顧我家的小寶貝

結果下班回家後就累攤了

根本很少陪牠出去玩

變成我父母在照顧

累死我父母!

他們也很生氣

每天都想要把牠丟出去不養牠了!

還好日子久了

牠也很爭氣

因為牠超愛撒嬌

現在我父母超愛牠的

所以他們也捨不得丟掉牠了!

而且養狗很麻煩的是..........如果養公狗..........牠會常常在你身上做一些很不雅的動作。

如果養母狗..........牠只要mc一來就會引來一大堆的公狗。

記得我家的小寶貝(她是女生)那個來的時候

我們早上一起床

門一打開..........外面就有一堆的公狗在排隊了!

我媽要帶牠去散步

還要帶一隻掃把去

不然那些公狗全部都要衝上來了!

我媽就看到一隻打一隻!

沒有真的打啦~只是嚇嚇牠們而已~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麻煩事!

所以要養狗可真要考慮清楚哦~如果要養貓的話

也是要花好多錢哦!

因為我表姐養了一隻美短

買了一堆的貓用品

都是進口貨!

隨便買一樣東西就要花好幾千塊~平常還要吃維他命

貓罐品

小魚干。

好不容易養到成貓了

帶去交配!

在快要生產的時候

牠肚子裡有三隻小貓~因為有一隻早就在肚子裡死掉了

母親停止提供養份給肚子裡的小貓~後來好的兩隻也都死在肚子裡

差點害死母親!

結果母親因為難產在取出死嬰時

流血太多~受到太大的驚嚇

壓力太大

心跳瞬間停止

眼睛就瞎掉了~也因為難產差點死掉

本來是救不回來的

可是我姐太愛牠了

花再多錢也願意!

所以牠是我姐哭著救醫生

說再多錢也願意!

花了六萬多塊才救回來的!

後來還每個禮拜六都送到屏東科技大學去找一個教授醫牠的眼睛

但是到現在眼睛還是瞎的!

也已經不會好了~在家裡因為看不到

所以到處亂撞

亂咬

亂抓

家裡一團亂呢!

如果你在家裡也會很害怕會踩到牠

因為牠都沒有聲音的啊~所以養狗養貓都有困難點

就要看你怎麼去決擇了哦~希望可以知道你後來的決定哦~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談
你可以養 小型- 吉娃娃 臘腸犬 西施 馬爾濟斯中型-柴犬 雪納瑞 貓的話 波斯貓 折耳貓都很可愛紅毛貴賓很可愛喔 可是不便宜如果要養 還要多幫牠準備一筆美容的錢因為牠的毛雖然可愛 彭彭的不過也要定期修剪才行喔!!((如果要養就別輕易遺棄牠喔))
這種問題是很主觀的 我個人是愛貓一族的 既然你喜歡狗狗 那就養唄!!但要考慮牠活動強嗎 若是 牠的活動範圍就須大 它會不會亂叫 吵到鄰居方面等等問題若家人不同意 不同意一定有它的理由 要好好溝通 不要因顧及你個人的利益著想 鬧的大家都不愉快最重要的是養了牠 就要對他負責 做個好主人
超昏倒~18~20坪.你用小魚缸養夜市撈到的小金魚還差不多 我真心那麼想...
因為真的想有牠陪伴~有固定的收入、居住的地方沒有不定時遷移、每星期會親自幫狗狗洗澡(因為之前養的狗狗不給主人以外的人洗)、家裡的空間雖然沒有大花園

但起碼空間還算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天氣好我會帶牠去散步~本人不是重視外貌

但希望狗狗能健康

曾有養過純種的經驗

可是覺得狗狗的病痛會很多

總是讓人很心疼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有養過純種的犬種

只有養過小型的經驗

所以中型以上的我怕顧的不好

從以前到現在

倒是不敢嘗試去養

因為沒有經驗

我覺得反到會讓狗狗照顧不周

故多年來只有養過小型的。

我覺得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及評估

不要到時養不起牠~

泰迪熊犬價錢泰迪熊犬,屏東科技大學,每天都想要,時間,雜種狗,貴賓犬,狗狗,小魚干,記得我,快瘋了

吉娃娃|結紮|貴賓狗|懷孕|米格魯|飼料|黃金獵犬|剪指甲|梳毛|台灣土狗|寵物登記|狐狸犬|獒犬|運動量|瑪爾濟斯|臘腸狗|寵物美容|小型犬|秋田|蝴蝶犬|牧羊犬|寵物晶片|博美狗|鬆獅犬|約克夏|哈士奇|皮膚病|清潔|雪納瑞|柴犬|訓練|拉布拉多|西施犬|鬥牛犬|

驚嚇瞬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416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