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為什麼自殺的鬼 無法離開原地

為什麼自殺的鬼 無法離開原地為什麼很多師父都說 自殺不能離開 出去報仇為什麼阿 是誰困住他 靈體是他自己的 他死後還是有腳有思考 更有神通 怎會說不能離開呢 他想去哪 就去哪阿到底 為什麼自殺的鬼 無法自己離開自殺的地方請做 簡單的白話文 解釋 你我都是現代人 不要說古文 謝謝
因為每個人投胎時 就已經有了劇本 當然也紀錄了會碰到的人事物 和冤親債主 壽命那是必然的紀錄 既然生死簿上時間未到 就不會有鬼使神差來帶人辦事 所以祂的靈魂就不會有下一個意識去做別的事 或是到哪裡去 因為人自殺的時候 往往都是精神錯亂 或是驚嚇過度 其實很多人自殺的瞬間是很驚嚇和後悔的 只是回不了頭 因為沒有鬼差來帶 所以祂只能留在原地 而且重覆感受當時的驚嚇害怕和恐懼 出生也是一樣的 當死後審判了一生恩怨後 會因恩怨而去該去的地方 當生死簿上 勾了出生時 那該靈就會被牽引 無法自主和受到牽引去出生 學祂下一堂課去了 所以說 人要行善勿做惡 都有因果報應的 不是不報 時機未到矣不要以為死了 沒有身體就可以隨心所欲 有神通 其實那裡的世界跟人的世界一樣 有法規有制度 也有像人間公務員辦事一樣 反正用人的思考就對了 死了雖然沒有身體 可是靈魂在陰間 就相等於人間的身體 也是由不得人的 妳問說是誰困住祂 是祂的親人怨恨 是祂的責任未了困住祂 是規矩制度困住祂 要想報仇 那是要被害的 可以去申訴 拿到許可證才可以的 就如同人間的上法院告訴一樣 當然也有一些靈會做壞 所以會有鬼害人等事發生 就像人間有壞人一樣 不過祂們終究還是要受到惡果的 會被鬼嚇到或是糾纏的 不是有因緣所致就是個人心不正心虛 或是身體虛弱精神不繼 所以只要人心中坦蕩 存有正氣和善念 其實鬼是很怕人的 因為人勝過祂們一口氣其它宗教迷思 自己去我的知識爬文 有疑問再問吧正心正信正念正氣就是最好的信仰 善待身邊的人才是正道 參考資料 與靈聊天學習18年親身經歷體會退休閒人
可能是她們從以前的規定吧可是以前的人都說自殺都要下地獄耶...我只知道枉死的人(車禍 意外)都會在出事現場待二年(聽說是待在那邊找替死鬼)所以有的車禍地方 還是造樣會車禍還滿玄ㄉ
這個我有聽我媽媽講過 師父說 人千萬不能以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假如說泥今天選擇以跳樓自殺那在泥生命結束之後泥在每天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泥會一直做同樣自殺的那個動作一直一直在重複 一直輪迴 醬是很痛苦的所以自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中間很清楚的解釋我記不太起來(如果有需要我在幫泥問清楚)
不愛惜自己的生命

算懲罰吧

自殺的人

壽命還沒結束

這樣說好了

你的壽命是80

你在30歲自殺了

那就還要呆個50年

大致就是這樣!!
簡單的說 壽命還沒到達那邊你就不應該自己先去死 自殺不能報仇 因為不是被害死的 而是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
會自殺的人(鬼).通常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