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常常作同一個夢是怎樣

連續好幾年了

從小時候開始這個夢都在我要醒來前的作後一個夢到的

夢裡面的我也在睡覺

在一個有兩樓的房子中的一樓睡覺

後來就有一名身穿黑衣服的女巫走到我身邊看者我睡覺

這時候我就會從一樓瞬間飛到二樓

在來我就醒來了

一模一樣從以前到現在從我國小到現在二十多歲了還在做這個夢

神奇的是每次做這個夢醒來眼睛都會張不開要等大概五分鐘才能把眼睛打開

誰能告訴我為蛇麼
一般人做夢的重復性不會超過3次..也就是說重復3次算很多了..同樣或類似的夢會延續很多年..會代表很多種的意義..(1):有特別驚嚇..特殊的境遇..或特別的    感覺.悲哀.高興之情緒..深留記憶中    午夜夢迴時..(2):來自第六感或深層的潛意識..此類大    都來自前世或前世以前的深層記憶..    它的顯現意義..大都表示你有潛能未    開發..但有時候對我們來說卻是無意    義..這是本世和前世的認知不同..(3):來自神佛界..靈界..陰陽界的訊息..    如前位大大所言..你有未完成的事情    可能跟你前世有關..只要你沉靜下來    慢慢去思索..你可以理出頭緒..找到    真正的原因..不然別人不會..就只有     你會..它有特別的意義..我對夢境一樣有特殊的鍾愛..可上我的家族..公布欄..我的自我介紹..或共同研討..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 參考資料 經驗談
表 示 你 有 某 件 事 情 沒 解 決 ..直 到 你 解 決 之 前 這 個 夢 還 會 持 續 ..
臉圓圓的人

會常常作夢!

是真的!


午夜夢迴時,午夜夢迴的意思,在午夜夢迴,午夜夢迴 歌詞,午夜夢迴解釋,午夜夢迴 英文,午夜夢迴時歌詞,午夜夢迴 成語,午夜夢迴 家徒四壁,午夜夢迴時日文歌詞午夜夢迴,一模一樣,前世,睡覺,二樓,第六感,眼睛,沉靜,房子,夢境

發爐|夢境|靈魂|輪迴轉世|飛碟|復活島|解夢|託夢|避邪|顯靈|鬼壓床|腦波|陰陽眼|符咒|通靈|潛意識|預見未來|麥田圈|碟仙|預言|驅魔|百慕達三角|超能力|念力|特異功能|附身|詛咒|前世|似曾相識|尼斯湖水怪|金字塔|靈異照片|心電感應|世界末日|幽浮|外星人|

驚嚇瞬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8094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