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瞬間

這些超自然的現象是否是一些警示還是.....

在兩個禮拜前

幾乎都是雨天

非常詭異的是雷聲

總是落在我家

不然就是我任職的公司

再不然就是落在一個認識的女生家附近。

那兩個禮拜來都是如此

除了九月六號當天

沒有下雨

反而還是滿月

月亮呢

比平常看到的又圓又大甚至更亮

這前後

仔細算一算我大概差點被閃電劈到四次

只有其中一次有雷聲

其餘三次都是只看到閃電

後來我就做了兩個很怪的夢。

我相信一搬

妳作夢碰到夢中的人絕對不會有感覺

不過那兩個夢

卻是碰到會有像真的碰到人的感覺

不知道這些是否為一些警訊

還是.....。

煩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安怡雷電是自然的波動思緒是人為的波動雷震天地則做事能順利--乃經天緯地之意--一次電光照身則吉事隨後跟--乃陰暗現明之意--參次夢中接觸為夢觸夢觸無感是壓力無-----釋放壓力夢觸有感是壓力大-----受到壓力雷電之後生夢境---瞬間的延長--表示驚嚇.夢境之後心猶悸---不實的真實--表示空亡.觀此你是有才華之人到大廟祭雷公關.及祭元辰.祭完一切順利好事跟隨.不必在意.愉快!  參考資料 夢中夢解.客觀經驗.
以夢境而言雖然情況不一

有的夢境1-3年左右會現出端倪

譬如會變成相當富貴顯達

有的大約3個月~半年會發生。

一般而言

普通之夢大約在當天~1個月內發生

有的甚至已經在發生而進行之中才做夢。

推廌你到 http://www.20050429.com/ 有免費解夢區.. 是專業的紫微老師親自解夢.不是用電腦軟體排的..我自己也常去解

真的蠻準的 不過事後要自己回網站上看解答喔!

安怡雷,現象,雷聲,雷震天地,我相信,禮拜,壓力,閃電,感覺,雷電

預言|麥田圈|顯靈|前世|詛咒|託夢|復活島|幽浮|潛意識|靈異照片|百慕達三角|飛碟|碟仙|念力|腦波|夢境|心電感應|驅魔|金字塔|通靈|附身|鬼壓床|符咒|解夢|輪迴轉世|超能力|似曾相識|靈魂|陰陽眼|特異功能|預見未來|尼斯湖水怪|發爐|避邪|世界末日|外星人|

驚嚇瞬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64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