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請問各位 最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韓劇阿!!

最近好無聊突然很想看韓劇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一些意見!!
18.29劉慧燦(朴善英飾)姜相永(柳秀永飾)申志英(朴恩惠飾)金雪(李重文飾)美妙人生金載沅(韓聖沅)柳真(鄭世貞)李志勳(閔道憲)韓銀貞(李彩英)加油!金順盧成煥(金南吉飾) 羅金順(韓惠珍飾)具再熙(江志煥飾)羅金兒(崔慈慧飾) 夏盛蘭 (金瑞馨飾) 張恩珠 (李世恩飾) 盧時煥(金有碩飾) 盧泰煥(李民基飾) 在你身邊真好韓雯熙(夏喜蘿)老大 聰明穩重懂事的高三學生 韓在熙(鄭惠英)老二 討厭貧窮生活

想找有錢人 韓康熙(裴敏熙) 老三 喜歡唱歌 韓尚熙(江寶景) 老四 聰明伶俐的老么 朴正惠(李孝春)、韓根秀(韓振熙)雯熙的媽媽 爸爸 崔仁錫(朴仁煥) 經營戲院的老闆 崔敏基(孫賢宙)、崔敏聖(李在龍)崔仁錫長子 次子 尹女士(朴媛淑) 敏基、敏聖的媽媽 李德秀(金昌完) 智元、尚原的爸爸 在戲院唱歌 李智元(權海孝) 長子 在戲院畫電影廣告看板 李尚原(李賢均) 次子 國中生 吳錦鳳 (李子英) 韓在熙的同班同學 江英淑 (金惠秀) 雯熙、在熙的親生母親 我叫金三順金三順(金宣兒)柳熙珍(鄭麗媛)玄振軒(玄彬)Henry kim (丹尼爾)火鳥張世勳(李瑞振)李智芸(李恩珠)徐政民(Eric)伊美蘭(鄭惠英)一定要看火鳥唷!不之你看過ㄌ嗎?火鳥我看ㄌ好幾次

還是不會逆
美妙人生!禮拜一完結篇= =他做完會做18.29~不然衛視中文台的露露公主!!以後會再做!該死的愛!是rain演的!!最近的涵劇都不錯哦!!
我都看27台的 有你在身邊真好我都看27台的 有你在身邊真好我都看27台的 有你在身邊真好
如果你的想看韓劇是指看電視台即將播的韓劇

那樓上那位網友回答的那幾部韓劇你都可以看喔

尤其是18.29

從預告中感覺應該是不錯的片子

如果你是指要去租片回來看的話

那推薦你看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