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宣兒

好看的愛情喜劇

我想要找一下好看的愛情喜劇日韓 內地 香港 台灣都可以(台灣幾乎都看過)呃..目前很讚賞的有是美男丫 佳期如夢希望找這種類型的韓劇的我把大大有可能推薦的而我看過的講一下我看過:他們的世界 加油金順 我叫金三順 花樣男子 妻子的誘惑 粉紅色脣膏(當然這不是喜劇)拜託小姐 OH MY LADY 咖啡王子一號店....等 當然還有很多不過我只對愛情喜劇有興趣 最好要是開頭就很想讓人繼續看的那種因為有不下幾十部戲 看了前三分鐘後我就不想看了所以請大大們推薦那種從頭到尾都有爆點的戲 謝謝日劇看過更多了 所以也請推薦精華 謝謝!!
綜合醫院2(車太弦、金晶恩主演

是韓國有名的醫療劇

很有深度又不失趣味的一部韓劇)市政廳(金宣兒主演

把無趣的政治題材編寫的相當有趣與水準的一部韓劇)達子的春天(蔡琳主演

把姐弟戀的愛情描述的相當有趣

而且裡面的對話都常令人有一番體會)三個爸爸一個媽(李真主演

不可思議的劇情

加上有一個小嬰兒穿插劇中

很可愛又好笑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姊弟戀的劇情太好笑)新娘18歲(從頭到尾都好笑)宮野蠻王妃(後面比較不好看一點

但前面實在是很好看)幻想情侶(這實在是太好看也太好笑了)我的女孩(女主角在裡面很可愛

也演過新娘18歲)賢內助女王(輕鬆好笑

不過算是有點媽媽級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精緻度很高的一部韓劇)
市政廳媽媽一個爸爸三個花樣美男子交響情人夢野豬大改造完美小姐進化論詐欺獵人一公升眼淚
找7月暑假新推出的電影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