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宣

幫忙取個男生的名字

請大大幫忙取個男生的名字

兩個字或三個字!!!(要寫小說用的)女主角叫黎嘉淇男主角叫??
所以是2女2男??因為我也常在寫小說 所以下面的名子是經過調查後普遍喜歡的因為你沒給我人物的個性

所以我是給任何個性都適用的女:時雲宣 歐陽晴男:金玄宇 李雲風 參考資料 大家
所以要2女2男囉!

女:林琪、莫晴香男:裴濟天、陳煜我覺得2男的個性可以較沉默寡言

常常因為不講話惹毛2女

但他可是身懷絕技的高中:麟麒高中、淇晴高中、旗育高中妳自己挑一個那念楔ㄒㄧㄝˋ子

有木字旁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作品寫好可以分享給我看嗎?我也喜歡寫小說
1男:東墨

梁偌文

於睿勻高中:聖林

風洺

凡殷2女:夏筱玥

陸意涵

楊雨晴3女:歐陽安安

何嬿心

潘媪思2男:章立靖

倪裕非

石曜2男的名字

我盡量取比較陽光的。

「楔」子

這字我打的時候都是打「ㄒㄧㄝ」
1. 男主:文勝云 綽號:瘋云仔(因為他的做事情形式讓大家都覺得他瘋了)2. 2男:葉鴻信豆腐傭(女主取的

因為真的很像.......)個性: 很呆

以為自己很聰明(=自戀狂)常被男主耍的團團轉

曾暗戀女主3. 3女:尹臻熙小星 我個人覺得以他的個性應該很多男的喜歡哦4. 2女:鄭孝瑛章魚姊(頭髮很像XD) 應該會假裝喜歡男主的喔5. 女主:黎嘉淇 冰淇淋(很好吃喔=ˇ=)6. 鵑葉高中(或許怪怪的~~)
1男:李紳

綽號:紳2男:宋裕閔

綽號:玉米、小裕

個性:有點笨笨的

可是很幽默2女:金殷娜

綽號:娜娜3女:吳薰涵

綽號:小薰、小涵高中:爵世高中、禹則高中「楔」唸 → ㄒㄧㄝˋ或ㄒㄧㄝ

黎嘉淇,男生,名字,男主角,小說,常在,調查,人物,喜歡,歐陽

左晴雯|拓拔月亮|王文華|李昂|村上春樹|典心|傲慢與偏見|季璃|烈火青春|侯文詠|鄭媛|張小嫻|席娟|九把刀|莎士比亞|三毛|蔡智恆|橘子|古靈|張愛玲|吳淡如|痞子英雄|瓊瑤|藤井樹|

宣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7011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