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請問金三順的男女主角,他們對彼此是否蠻欣賞的?

請問炫彬和金宣兒是不是對彼此都有好感呀?覺得他們超配的

看一些花絮

覺得他們好曖昧哦~有人知道小道消息嗎?麻煩各位大大囉~
我想在演當中很有可能玄彬和金宣兒對彼此都有好感

因為日久都會生情的~~~但是通常在演完之後大家恢復了平靜

我想應該就沒有了

畢竟金宣兒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個男朋友了~~~除非分手~~~
我覺ㄉ不會ㄅ雖然ㄊ們很佩....我也超喜歡ㄊ們滴但那都是演戲培養出來ㄉ默契ㄅ

金宣兒的照片,金宣兒 車勝元,金宣兒中文網站,金宣兒學歷,金宣兒資料,金宣兒整形,金宣兒中文論壇,金宣兒 市政廳,金宣兒減肥,金宣兒韓劇金宣兒,炫彬,小道消息,玄彬,男女,主角,曖昧,男朋友,現實,生活

明成皇后|薯童謠|流星花園|太王四神記|伊甸園之東|一枝梅|宮野蠻王妃|新娘 18 歲|狗與狼的時間|巴黎戀人|貝多芬病毒|風之畫師|朱蒙|大長今|對不起我愛你|急診室的春天|黃真伊|浪漫滿屋|咖啡王子一號店|藍色生死戀|花樣男子|我叫金三順|吳水晶|mygirl|情敵|加油菊花|李?|加油金順|嫂嫂 19 歲|

金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0003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