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愛情、喜劇、韓劇

請問各位大大

可以推薦哪些韓劇是很好看的呢? 我喜歡愛情劇或者愛情劇 一點喜劇請告訴我 謝謝
市政廳(金宣兒主演

把無趣的政治題材編寫的相當有趣與水準的一部韓劇)達子的春天(蔡琳主演

把姐弟戀的愛情描述的相當有趣

而且裡面的對話都常令人有一番體會)三個爸爸一個媽(李真主演

不可思議的劇情

加上有一個小嬰兒穿插劇中

很可愛又好笑的韓劇)OH!

My Lady(蔡琳主演

姊弟戀戀情

以明星與經紀人的關係當主軸

喜歡看姐弟戀的會覺得這部戲很輕鬆可愛)我叫金三順(姊弟戀的劇情太好笑)新娘18歲(從頭到尾都好笑)宮野蠻王妃(後面比較不好看一點

但前面實在是很好看)幻想情侶(這實在是太好看也太好笑了)我的女孩(女主角在裡面很可愛

也演過新娘18歲)賢內助女王(輕鬆好笑

不過算是有點媽媽級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精緻度很高的一部韓劇)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的演技很棒

千正明在裡頭的演出很帥氣啊)原來是美男(與咖啡王子一號店有稍稍的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劇情還是有所差異)花樣男子(四位男主角都帥氣到不行

具慧善在裡面的演出很自然唷)1%的可能性(男主角爺爺坐捷運的時候發現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

而決定將遺產贈於與女主角結婚的男子

男主角在得知消息後

不得不開始追求這位善良的小姐….)豪傑春香(警察局局長的叛逆兒子遇上來自外地功課第一名的女主角

兩人之間會暴出怎樣的火花…)個人取向(身為建築師的男主角因公司發生危機陰錯陽差被誤認是GAY

而跟女主角同居生活在一起

沒想到隨著事情的演變男主角再也不想隱滿自己心底真正的心聲…)你來自哪顆星(其實剛開始的劇情不讓人覺得好笑逗趣

但隨後在男主角遇上了與死去的前女友長的一模一樣的土村姑後

開始變得逗趣浪漫…..)拜託小姐(尹恩惠主演

劇情還不錯看

但女主角在裡面的穿著與打扮有點怪)IRIS (李秉憲與金泰希主演

劇情十分精采

裡面的歌曲也都很好聽)惡作劇之吻(雖然在韓國的收視率不是很好

跟預期有很大的落差

但還是不減金賢重在此齣戲的帥氣啊...完全就是為了主人公的帥氣而看的)秘密花園(特殊的劇情

兩位主人公愛的可憐的劇情

前段搞笑的橋段

都很吸引人)瑪麗外宿中(文根英在裡面的表現很棒

張根碩還是一樣帥氣

逗趣的劇情很討人喜歡)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叫金三順咖啡王子一號店拜託小姐瑪莉外宿中韓版秘密花園韓版花樣男子韓版惡作劇之吻幻想情侶個人取向PASTA原來是美男oh my lady有一部是愛情劇 但是是感人的雪之女王 你可以看看 後面很感人喔以上是我看過全部的 能推薦給你的!!

蔡琳韓劇,蔡琳資料,蔡琳新戲,蔡琳生日,蔡琳整形,張東健蔡琳,蔡琳離婚,韓國蔡琳,蔡琳基本資料,蔡琳照片蔡琳,男主角,文根英,韓劇,愛情,金宣兒,千正明,劇情,好笑的韓劇,李真

花樣男子|宮野蠻王妃|我叫金三順|伊甸園之東|新娘 18 歲|太王四神記|吳水晶|李?|大長今|嫂嫂 19 歲|黃真伊|藍色生死戀|朱蒙|加油菊花|mygirl|貝多芬病毒|一枝梅|急診室的春天|巴黎戀人|風之畫師|對不起我愛你|明成皇后|加油金順|狗與狼的時間|浪漫滿屋|薯童謠|流星花園|咖啡王子一號店|情敵|

金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10074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