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宣兒

推薦PPS現在看的到的好看又不悶的韓劇

麻煩請推薦PPS現在看的到的好笑的 韓劇

不要劇情太悶的!!男女主角要年輕的!以下是我看過的

麻煩勿重複

3Q!!童顏美女 (正在看)49天我的公主我的女孩秘密花園我叫金三順全部我的愛浪漫滿屋白雪公主 (個人認為不好看)開朗少女成功記DreamHight幻想情侶韓版花樣男子咖啡王子1號店(不想看)原來是美男(不想看)城市獵人 (不想看)...
成均館誹聞(朴敏英.朴有天.宋鐘基)燦爛的遺產(韓孝珠.李勝基)Hello小姐(李多海)最佳愛情(車勝元.孔孝真)女人的香氣(金宣兒.李東旭)市政廳(金宣兒)以上是我曾經在PPS看過

還有妳說的年輕方面

依我年齡比較的話

我覺得只要30以下都算年輕要是PPS找不到

建議妳可以到土豆往看看http://www.tudou.com/
檢視圖片【劇 名】:花美男拉麵店【播 送】:韓國TVN【類 型】:TVN月火劇【首 播】:2011年10月31日【接 檔】:Birdie Buddy【導 演】:金永奎【編 劇】:尹智熙 (KBS特別劇《偉大的桂春彬》《蝸牛考試院》)【主 演】:丁一宇、李清娥、李己雨、金藝媛【集 數】:預計16集劇情簡介:《花美男拉面館》是壹部浪漫喜劇

講述才貌雙全的美男子們與女主人公壹起經營拉面館過程中發生的浪漫搞笑故事。

劇中

丁壹宇將飾演充滿自信、冷酷

而又能以可愛燦爛的微笑打動女人心的財閥二代

盡展男人與少年多樣的魅力。

而李清娥則飾演為生計而不放過任何兼職機會的女大學生。

兩人在劇中年齡差距較大

但甜蜜卻絲毫不減。

《花美男拉面館》角色介紹 男壹號   車治秀--------丁壹宇飾   男

19歲

國內最大食品公司車升企業的獨生子。

  壹出生爸爸就是韓國最大食品公司社長

壹出生就是美國國籍不用服兵役

壹出生就外貌英俊個子挺拔

壹出生就這樣我能怎麽辦?只能享受這人間世界了。

想搞音樂就組成樂隊和企劃公司

想搞美術就開畫室

想成為紐約人不用carrier只需要登上飛機頭等艙的人生本身就是幻想的桓雄。

在美國生活以為落到曼哈頓能說壹口流利的英語

但會的只有oops

no problem……感嘆詞。

於是悄悄回到韓國入讀了早晚都要記到自己財產目錄下的車升高中。

  不相信愛情的“情聖”車治秀卻偏偏遇到了楊恩菲

這個力大如牛的女人竟然因為男人掉眼淚

還說什麽真心、愛情的教導妳

總讓治秀感到疲憊。

  因此想到的是

讓我如此費心的這個女人

偏要選擇艱難生活的這個女人

以我的方式捉弄她試試?就這樣

車治秀向楊恩菲的好勝心開始發動...   女壹號  楊恩菲——李清娥飾   女

25歲

大學4年級

車升高中的實習老師   車升高前唯壹小吃店恩菲小吃家獨生女   與纖細的體形相比格外結實的胳膊

多虧了高中打的排球

以出眾的天賦登上高校排球界的新星

但是現在為了成為東升高的老師而不斷努力。

壹旦資格考試合格

每月可拿固定工資加上假期最終還有年金

有鐵飯碗就壹生不用愁了。

  男友?當然有。

.苦苦等了2年

但是只剩幾天就退役時卻被同專業新生搶走。

因此下了決心

30歲以下都不算男人

不穿正裝根本不能記到雄性範疇內

壹定要當上教師並與成熟男交往的決心卻在認識高中生車治秀後動搖了

好不容易冷卻的炙熱之心重新開始沸騰...    男二號   崔江赫——李基宇飾 崔江赫(李基宇飾)男

27歲

廚師

別名瘋狂日本人   啊..要說我是誰...啊

煩死了~   韓文名崔江赫

日文名幸助

混血兒

韓籍媽媽崔汝珍和日籍爸爸幸壹

在日本可以說是個比較出名的廚師吧...   以最強男人而著稱的日本美男廚師江赫

他的壹碗料理足以收買人心

卻不顧宇宙最強的懶惰

打包乘坐飛機前往首爾。

  從日本而來

異想天開的電線桿美男廚師

踏入恩菲小吃大門的瞬間所有的都開始變化了。

叫楊恩菲妻子

開始召集孩子們的這個神秘男人的真實面目到底是什麽呢?    女二號  尹曉伊——胡繡飾   女

19歲

夏琳藝高舞蹈專業3年級   治秀?他是正合適我腳的鞋啊   學芭蕾舞的舞蹈專業精英

所以臉蛋身材當然是普通以上

家境也不錯

那麽性格會很糟吧?不

很懂事。

那麽應該很奢侈吧?不好說

因為練芭蕾

頭發紮的高高的

素顏穿著

牛仔褲和T恤

經過的男生都會回頭看

應該說不是因為奢侈

而是天生麗質的緣故吧。

超過170的身高加上纖細修長的胳膊和腿

從盤上去的頭發下面白皙的後頸

像百合般純潔的笑容宛若女神

所以和車治秀配成壹對是理所當然的故事吧?但是挑戰女神的禮貌和親切的微笑的那個女人...楊恩菲

壹遇到那個女人...真是困惑無比...
如果你不介意師生戀~也不介意女主角普普通通不是說漂亮也不是說不漂亮~不過全劇有5~6個都是花美男喔~ 包括49天的調度員前提是你不介意師生戀的話~PPS 每每都是第2名的~花美男拉麵店/花美男拉麵館 ~ 其實還不錯看辣
你說的不想看我覺得都很好看欸= =?建議你使用PPTV觀看哦!

PPS都很愛刪片子 有多戲劇都已經看不到了 給你我之前回答過的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0500618
儀靜:花美男拉麵店/花美男拉麵館 PSS現在有嗎??在哪個位置啊?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