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玄彬和金宣兒是情侶嗎

玄彬跟金宣兒再劇裡是一對戀人

劇外是一對情侶嗎?
他們不是喔!

宣兒姊姊有男朋友了

他之前有對外宣佈過

而且我覺得他們有夫妻臉呢!

他們只是在裡面演情侶~而且人家一直配對

他們又一直得螢幕情侶獎...他們是好朋友喔!

而且就算戲結束了

他們還是有聯絡

之前私下還一起行善

發揮愛心呢!

他們在很多公共場合現在都會一起出現喔!

不過他們只是好朋友

但是玄彬的媽媽也很喜歡宣兒姊姊喔!

^^
不是啊你可以上網去查察聽說金萱兒有男朋友啦玄彬倒沒有
他們不是戀人

金宣兒的男朋友是圈外人。

聽說她們交往了7年呢!!
不是哦~萱兒的男友不是藝人哦~他們在一起很久

感情也很好

阿三和三順只是在戲裡是情侶而已~
nonono~
玄彬和鄭麗媛在一起是假的啦!


玄彬沒有和鄭麗媛在一起吧(暈~)...至少到現在都沒有被狗仔爆出來...應該是有人亂點鴛鴦譜吧...
不是情侶。

但是好希望他們是^^
曉容: 因為我不是pchome的會員

但是我有空會去看看的^^

金宣兒的照片,金宣兒 車勝元,金宣兒中文網站,金宣兒學歷,金宣兒資料,金宣兒整形,金宣兒中文論壇,金宣兒 市政廳,金宣兒減肥,金宣兒韓劇金宣兒,玄彬,宣兒,情侶,好朋友,只是好朋友,發揮愛心,男朋友,戀人,對外

對不起我愛你|風之畫師|朱蒙|我叫金三順|黃真伊|mygirl|藍色生死戀|嫂嫂 19 歲|浪漫滿屋|花樣男子|情敵|流星花園|咖啡王子一號店|急診室的春天|太王四神記|吳水晶|貝多芬病毒|加油菊花|薯童謠|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宮野蠻王妃|李?|巴黎戀人|大長今|伊甸園之東|加油金順|明成皇后|新娘 18 歲|

金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3109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