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求金三順女主角金宣兒來台的專訪影片檔

太晚認識三順

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吶.....有人有金宣兒來台灣時

參加娛樂節目的專訪影片嗎?希望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3Q....
我有金宣兒上八大的專訪的那段影片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 我的及時通joanne5872002*yahoo.com.tw
你好

可以給我嗎?謝謝你!


金宣兒的照片,金宣兒 車勝元,金宣兒中文網站,金宣兒學歷,金宣兒資料,金宣兒整形,金宣兒中文論壇,金宣兒 市政廳,金宣兒減肥,金宣兒韓劇金宣兒,相見恨晚,影片,台灣,娛樂節目,遺憾,八大,及時通,認識

李路|Rain|SHINee|FTIsland|Wonder Girls|尹恩惠|少女時代|李民基|申慧星|李孝利|安七炫|Seven|全智賢|孫丹菲|曹成模|BoA|SS501|HOT|東方神起|SG Wannabe|Big Bang|2PM|神話|全惠彬|Andy|天上智喜|柳真|Super Junior|

金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165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