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好想他怎麼半~~~~好愛她

各位大大....我知道自己該放時就要放不要去想....但是好身感情太深了吧..縣在我自己想說打拼一陣子彈真的工作還是心不在焉老是ˋ在想她雖然想他並不能代表什麼...我真的好愛她...我跟她說過了為什麼要劈腿對我真的好痛我跟她說過了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給她看我是真的一雙手願意創造出一個美滿的家庭但是她卻不肯在給我...為什麼真誠的愛付出這麼多得到這種感情...為了她我願意復出自己的生命及一切...只能說...沒緣分嗎...畢竟2年多的感情我們都吃苦過來.....一起工作...一起去我們愛去的麵攤....我好心疼他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之前2家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做給她的父母看我是真心愛她..她也是做給我父母看我家人也好疼愛她....她卻一值都沒想到我家人很愛她我家人也知道我這輩子只娶她為妻但是現在是時卻不依樣了..好痛....今天是我跟她分手的第16天了..好想跟她說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只想告訴她...失去你我這一生真的ㄝ不會再去交女朋友了...我想回去跟ㄊ拿她寫給我的信全部都拿走...只有這樣自己才撐的下去吧....我知道自己一直想她ㄝ沒用一直回想過去也無視於補..畢竟對她來說可能已經不重要了...對我卻是活下去的原動力..為什麼要當初的認識為什麼當初要彼此相愛...今天卻要傷害我對她的感情...真的好痛...家人也不想聽我的新式只會跟我說這個女的這樣對你...你還這樣一直想她..為什麼不問我心裡有多深愛她...為了她我願意跟她現在的男友作依次比較...今天如果我跟男方都很愛她我好想證明你愛她的深度有多少....為了她叫我跳101大樓我絕對不會猶豫...我真的好想抱著她大哭今天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來證明我要為你創造一個幸福的家....不讓你吃苦受罪讓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她跟我說這一生中ㄊ不會離開我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要跟我走一輩子..各位大大...我真的怕撐不下怎辦....我讓自己忙碌一克都不閒下來就是不願意在想她....但是卻不行..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他對我說的話...自己真的一邊打字一邊流淚....好丟臉......各位大大你們是我的心理學家..告訴我自己該怎麼作....謝謝你們......
寶貝~~~~我的情形跟你一樣勒^^我是今年4月底的時候跟我女朋友分手的~~~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他也是劈腿= =剛開始時我也超級痛不欲身的現在的女生都這樣啦~不用想不開!多去找找你的朋友聊天玩樂!很快就可以忘記他了!而且我還比你慘勒!我跟我前女友都是在同一群朋友裡面玩的!想不見到面都不行!我剛發現時~我也很難過~我也跟他說叫他在給我一次機會= =現在很後悔為什麼要對那種女生說這種話~~她們根本不值得我們對她們這麼癡情阿~我還記得剛被劈的那個時候~我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人生這樣才精采阿~傻瓜!!!真的ㄟ~哈哈~女人的美貌部是一輩子的!!或許再讓他囂張個十幾年~等他老了~~~就完全沒用了~!!男人則是越老越成熟~越有味道唷!!不知道你現在幾歲~我覺得現在的你!!最要想到的是要如何充實自己~想辦法賺錢吧~~你有錢就不怕沒有女人了!!!現在很多女人都很膚淺= =我沒有針對好的女生唷^^抱歉!!況且賺到了錢~你反而可以只花在自己身上~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我被劈了半年多了~現在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他~~可是只會覺得有點生氣而已~~~現在也漸漸有了新的戀情勒^^哎呀~~女人嗎~~~~ㄑ~~~加油啦~~~我花了大概3ㄍ月的時間才慢慢釋懷~~看你要花多久時間唷^^!對了~~你明明就是男生~為啥你的暱稱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